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歌手陈雅森新歌《回到十年前》上线,现实励志打动听众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5 18:11:59   来源:互联网   
  七月最后一天,华语乐坛实力歌手陈雅森发行了歌曲《回到十年前》,励志又不乏人文关怀的音乐引发听众共鸣。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每个人的三十岁都不一样,都会有各自的如意和不如意,《回到十年前》可谓准确击中80后90后的痛点。

  时代急剧变化,社会节奏迅速加快,当代中年人的压力也比上一辈大了数倍,家庭、事业、育儿……样样压力山大,样样不能忽视,当我们生活不顺心情抑郁的时候,总会不自禁的寄望“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一切可以重来”,但如果时间重来,我们就能避开生活的磨难,一切顺利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人生有苦有甜,有幸福有痛苦,没有人能仰仗一次“预知能力”逆风翻盘,正如陈雅森新歌《回到十年前》所唱,人间的路永远没有终点,自己的梦只能自己实践,自己的命运也只能交由自己主宰。

  当我们迈向中年的时候,总会不由自主紧张,忧虑自己该拥有些什么、该如何面向未来,才能更好地立足于当下,如果可以回到十年前,你会改变曾经的选择吗?你会更好的把握自己的人生吗?答案是未知的。

  所以还是活在当下吧,抛弃不切实际的想法,该干嘛干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