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卓宜资源到底有多好?新歌竟邀到了BTS御用班底量身打造!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0 11:1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在《青春有你2》中饱受争议的歌手蔡卓宜,成功发行新单曲《Bye,请慢走》,引发网友新一轮的热议。

  《Bye,请慢走》是由麦尼肯娱乐巨资邀请强大的制作团队为其量身打造:包括BTS知名制作人Krysta Youngs、曾为Jessie J打造专辑的格莱美奖提名制作人Davy Nathan。此外,还邀请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御用声乐老师李潇潇为蔡卓宜进行专业的指导训练,其声乐方面已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透过歌词,不难想象,歌曲以女性视角展开,延续节目中“做自己爱自己,勇敢的往前冲”的经典态度,为女孩发声,引发当代年轻女性在追梦道路上的共鸣。

  在《青你2》时的蔡卓宜总被网友评论为“话题度远超实力”,她无论从外表着装还是唱跳技能,不断地被泼上一桶桶冷水。但作为一个大胆敢拼的白羊座女孩,蔡卓宜苦练半年,为自己证言:不需要蹭热度,也可以继续往前闯!

  除歌曲之外,从之前的路透图可以看出,《Bye,请慢走》MV也将不失真诚重磅上线。制作团队严格推敲艺术与节奏的结合,把握每一个节拍下的绝美呈现。该MV在视觉方面,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场景搭建,全部一改蔡卓宜甜美人设。正如歌词中所描述的那样,“我有我的想法,请别把我当成傻瓜,女孩已经长大”。此次,蔡卓宜气场全开,展现独立个性大女人样貌。

  其实近年来,越来越多以女性视角展开的娱乐综艺、影视剧等火爆荧屏。从《乘风破浪的姐姐》到《三十而已》,女性题材作品不断地向观众抛出一个有一个问题,掀起一场又一场话题狂欢。

  那么,女性成长就该被下定义、加标准吗?蔡卓宜演绎的《Bye,请慢走》中,给出了答案——我走我的highway,不要挡着我,故事里那个女英雄,是我!

  目前,单曲已在各大音乐类客户端同步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