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版《倚天屠龙记》近日杀青 文咏珊版赵敏引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1 08:2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经过3个多月的拍摄,电影版《倚天屠龙记》杀青,赵敏扮演者文咏珊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杀青感言。此次是文咏珊第二次出演金庸先生笔下的人物,此前释出的定妆照可看出她与造型适配度满分,引来网友热议与关注。

  文咏珊诠释新版赵敏 强势回归大银幕

  今年5月,导演王晶在微博上发布了电影版《倚天屠龙记》的角色定妆照,并官宣赵敏一角由文咏珊来出演,这是她继出演金庸先生的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后,第二次出演金庸先生的作品。文咏珊发布的杀青感言上也说道,拍摄几个月期间和剧组工作人员经历的太多,感受也颇深。王晶导演在27年后再次翻拍经典,而文咏珊能在其中扮演这位三分英气,三分豪杰,颇具敢爱敢恨为爱走天涯的郡主赵敏,受关注程度与期待感不言而喻。

  据悉,因拍摄期间天气炎热,文咏珊为感谢全剧组人员的辛苦付出,请大家吃冰激凌并亲自分发。此次强势回归大银幕,期待文咏珊饰演的新版赵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