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以家人之名》插曲《If Rain》上线引热议 温柔女声萨吉诠释大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1 09:0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家人之名》是由丁梓光执导,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涂松岩、孙铱、何瑞贤、安戈等主演,张晞临友情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该剧讲述了3个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组成了一个非血缘关系的家庭,兄妹三人在成长中彼此扶持,逐渐治愈了内心的伤,与过去的自己和解,成为了更好的人。

  在该剧创作的过程当中,制片人和音乐制作人认为,一定要创作一首使用英文来演唱的歌曲,希望用这首歌曲来表达每一个孩子,都是在成长中经历着失望,却依然被爱着的人的情感。萨吉也一改往日的演唱方法,用最温柔细腻的声音来进行演唱,希望借此能唱出一种关爱着孩子的情感,让每一个人听到歌声里的最温柔的爱。

  《If Rain》,可以理解为如果你感到失望。我们每个人都曾有视为珍宝的日子,希望时光能停在当时。可在你明明还在乎着的时候,它悄悄溜走了,所以你心有不甘的抱怨着,就像雨水打湿毫无准备的你。可就算雨水泪水分不清的时候,你看到心中依然有一束虹光,那是爱你的人为你照亮的引航灯。就算眼泪迷离看不清前方道路,你知道只要沿着那束光继续走,就会找到自己的道路。到那一天,所有的挫折终变成你的太阳,所有的被爱终会变成你的翅膀。“One day and someday,We will be brave. I know. We wil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