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联手吴樾演绎《张三丰》武侠情缘 侠气与美艳并存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2 10:2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0年8月12日讯,日前电影《张三丰》于横店举行开机仪式,该影片以“张三丰”为主角,展现“太极者,无极而生,宗师者,唯张三丰”的故事。影片由吴樾、柳岩领衔主演,开机现场柳岩和剧组成员一起宣读誓词、上香并一同开机大合影。从现场图看到柳岩一改往日刘海造型露出额头,并装饰了红色发结,俏皮活泼又不失侠气。影片中,吴樾饰演自创太极拳的“张三丰”,柳岩扮演的则是亦正亦邪的魔教圣女“玥儿”,二人将会上演一场怎样的武侠情缘?令大家充满期待。

柳岩和剧组成员宣读誓词
柳岩拿香聚精会神听讲话
柳岩拿香笑盈盈
柳岩心神专注听讲话
张三丰剧组大合影1
张三丰剧组大合影2
主演吴樾柳岩合影

  柳岩在去年上映的电影《受益人》中精彩演绎岳淼淼一角不仅受到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好评,还凭借该片摘得澳门国际电影节影后。本次她将在电影《张三丰》中演绎侠气与美艳并存的魔教圣女玥儿,双面性格增添色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