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全国30强出炉 钟丽缇出任评审传授“姐姐舞”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4 23:5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4日,由“东风悦达起亚”赞助的“2020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全国晋级赛50进30开赛,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与“冻龄女神”钟丽缇,搜狐艺人、2019狐友国民校花、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形象大使刘帅等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严苛考验。

  比赛现场,校草们奉献了动感舞蹈、浪漫情歌、经典台词等表演,钟丽缇也毫不吝啬对选手们溢美之词,大赞选手才艺惊人。经过层层筛选,“2020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全国30强最终决出。搜狐视频自媒体号@狐友国民校草大赛 对选手们的才艺Battle过程进行了直播。接下来,晋级选手将于8月28日继续争夺全国20强。

  评审钟丽缇鼓励选手要“发光”  教张朝阳和校草一起跳《无价之姐》燃爆全场

  担纲本次评审的钟丽缇近期因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热度飙升,圈粉无数。作为“浪姐”的她一亮相就气场全开,身穿银色亮片连体裤,简单马尾搭配心形耳环,个性又高级。她坦言心目中的校草要很阳光:“这个世界很复杂,希望他们在舞台上发光。”

  当被问到如果有个儿子会不会希望当校草,她笑称:“我有点想,但还是要顺其自然。”说完还不忘夸老公张伦硕:“先生颜值不错,如果真的有儿子,希望像爸爸。”开赛前,她为选手加油助威:“今天我们会在一起很长时间,希望你们忘掉相机,忘掉灯光,做自己,发光!”

  在第一轮比拼中,50位选手被分为5组,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被称赞“黑得可爱”的徐志文(狐友ID@徐志文)自编了一段搭配各类音乐的蒙古舞串烧,从民谣《外婆的澎湖湾》到流行歌曲《荷塘月色》,再到民族风的《火红的萨日朗》,诠释了“万物皆可mix”,最后以劈叉作为ending,让钟丽缇惊喜不已:“10秒就变一个音乐,我很期待你会跳什么。你的笑容很阳光,感染了我。”

  受到夸奖的徐志文忙“表白”钟丽缇:“我特别高兴在现场见到您,我有个小小请求,能教我跳《无价之姐》吗?”钟丽缇大方应允,还邀请张朝阳和校草们一同上台,并现场教学舞蹈秘籍:“摇一摇一摇,然后叉腰甩肩膀。”《无价之姐》的曲子响起,钟丽缇动作潇洒,每一个卡点都很到位,表情管理也是满分。身后校草们跳起女团舞也毫无违和感,舞姿妖娆表情逗趣。观看直播的网友纷纷留言“团舞”:“我笑得合不拢嘴”、“他们跳得好,太洗脑了!”

  选手歌舞走心朗诵散文感动全场   全国30强校草突围而出

  进入30强的比拼,选手们不敢懈怠,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不少校草选择一展歌喉,白凯瑞(狐友ID@白凯瑞)演唱《思念是一种病》之前不忘小幽默一下:“有的姐姐到处乘风又破浪,我白凯瑞所到之处无风却起浪。”麦镇豪(狐友ID@麦镇豪Elvis)唱了一首《 Rolling In The Deep 》,低沉沙哑的嗓音惊艳网友:“这是男版阿黛尔。”超强的节奏感也让钟丽缇忍不住摇摆起来。

  校草们还带来了风格各异的舞蹈表演。方佳栋(狐友ID@方佳栋)亲自编排,在古典舞的基础上融入敦煌舞等多个舞种元素。杨浩宇(狐友ID@杨浩宇)很有观众缘,一上台就有人喊“葫芦娃”,因为上一场比赛中,他带了一个DIY葫芦,但略为简陋的道具和他的舞蹈完美结合,让人印象深刻。今天他跳了一首现代舞《老爸》,展示了他超强的柔韧性和对身体的控制力。

(搜狐签约艺人、2019狐友国民校花、“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形象大使”刘帅作为评委向选手提问)

  校草们的台词秀也很精彩。北影学生杨淳皓(狐友ID@杨淳皓)一人静坐,深情朗诵散文《奶奶的星星》,悲伤的情绪感染全场,钟丽缇也忍不住分享自己的故事:“我奶奶94岁了,小时候是和她在一起,我听了这个故事特别想我奶奶。”张兆轩(狐友ID@张兆轩)表演了《蒲田进行曲》中安次的片段,他手里举着合同书和一瓶道具酒,跌跌撞撞上场,演出了一副因喝得太多不能控制自己的样子。他不仅能流利说出大段对白,而且演绎得声情并茂,末了甚至还带上了动情的哭腔。钟丽缇对他印象深刻:“演戏不仅是说话,整个身体表达也很重要,如果你演的时间再长点,我就要哭了。”

(搜狐签约艺人、2019狐友国民校花、“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形象大使”张颜舒主持本场比赛)

  在与评委们的交流环节中,不少校草谈到了追梦途中的收获。正义(狐友ID@正义1997)是通过“校草人气榜”复活的选手,他在比赛前一天得到通知,即使当天工作到凌晨1点,还是决定乘4点的飞机过来,路上记歌词,现场清唱。“能复活是运气好,我不想失去这次机会,我要来拼一把。”他勇敢追梦的热情感动了场外网友:“勇气可嘉,加油!”

  最后,评委通过形象、谈吐、才艺、专长几个维度,对选手们进行综合考量,在严格的评分审核之后,最终甄选出全国30强。如何在未来的比赛走得更远,曾获得2019狐友国民校花、“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形象大使”称号的评委刘帅建议:“如果感觉自己拿得准,可以稍微挑战一下新技能,但是不要选自己完全拿捏不住的。”

  20强对决再燃战火  快来“校草人气榜”助Idol追梦

  “2020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全国晋级赛50进30后,8月28日,校草们将再决高下,角逐全国20强。值得一提的是,被淘汰的选手仍有复活机会,作为本次大赛的官方报名及投票通道,选手和粉丝们仍可以通过狐友上的“2020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活动入口或者东风悦达起亚“一起来亚”微信小程序,进入线上打榜通道“校草人气榜”。下一阶段的比赛将再次开放2个复活名额,校草们可以与网友积极互动,增加自己的人气,从而获得复活机会,粉丝网友也可以随时为喜欢的校草选手打call助威,助他走得更远。

  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为本次大赛提供五台“全新一代傲跑”汽车作为奖品,进入十强、总榜排名靠前的选手还有机会赢取汽车大奖!此外,能成功进入十强的选手还有机会出演搜狐自制热播剧。前两届大赛诞生的20位狐友国民校草中,张冠森、孙熹之以及签约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形象大使”的宋一雄、罗嘉孟、刘逢乔、徐天奇等校草已经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经过专业经纪团队孵化包装,校草们的演艺路早已开启,拍摄了《热搜女王》《非黑即白》《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我的宠物少将军》等搜狐视频自制剧。

  “2020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全国晋级赛50进30在虎牙直播、战旗直播、人人直播、KK直播、斗鱼直播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还不快来助你的男神绽放光芒,成为最强C位强势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