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以家人之名》剧情开虐张新成情绪爆发台词演技双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7 17:58:06   来源:互联网   

  在一周的温馨搞笑日常之后,《以家人之名》开启了虐心剧情。贺子秋为了减轻李海潮的负担,主动提出愿意回到赵华光身边,去国外上大学。而凌霄也为了照顾车祸之后的妈妈,决定去新加坡读大学,三兄妹迎来分离时刻。

  贺子秋情绪爆发隐忍之后难舍心痛

  贺子秋是三兄妹之中最为悲情的一个角色,过多的原生家庭创伤迫使他比同龄人更早的尝尽人间冷暖,即便在充满温情的李海潮家中,也一直生活得小心翼翼,用懂事来掩饰不安。在主动和李海潮提出要出国读书的剧情中,张新成所饰演的贺子秋虽然台词不多,但愧疚与不舍交织的眼神令人心碎,将隐忍不发到无声泪崩演绎得层层递进,令人不自觉代入其中。

  懂事得让人心疼的小哥,终于迎来了他的“爆发”时刻。在昨晚的剧情中,贺子秋发现自己和凌霄都“抛弃”了这个家之后,从开始的不可置信,到慢慢蓄力忍不住爆发的怒吼,心中积累多时的情绪在一瞬间爆发。砸啤酒罐、将凌霄打倒在地,张新成将贺子秋的心痛与不可置信演绎得极具感染力。台词看似隐忍,却又带着隐隐的哭腔,每一句都像是一颗催泪弹,深深地扎在观众心里,张新成在此刻的台词表现力毋庸置疑。

  好演技加好剧本成就高分口碑好剧

  《以家人之名》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好评。豆瓣评分8.6分的背后,是好演技和好剧本的双向加持。《以家人之名》将家的温馨与人的改变植根于现实生活之中,通过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向观众缓缓道来。

  作为《以家人之名》的出品人之一,张新成独特的选剧眼光也颇具讨论性。对于贺子秋这个角色的选择,不仅为观众完美呈现出了一个令人心疼、极具代入感的小哥,让观众看到了张新成在演技上的无限可能,也是他对内心复杂角色的勇敢挑战。

  贺子秋出国留学之后会经历些什么?多年后再次与李尖尖重聚,他们还能否恢复如今的兄妹情谊?《以家人之名》之后的剧情发展,令人充满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