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气质女神韩雪成为HiPP德国喜宝自然纯境体验官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8 11:0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明星之中,有一种优秀叫做韩雪。单从外表来看,她是公认的气质女神,时刻散发着高级感。这样的外表之下是一个同样优秀的内里,了解她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宝藏/斜杠女神”——唱歌/演戏/配音样样在行,为人独立/清新/童真并行不悖,低调如她,也自带追光。

  韩雪惟妙惟肖配音片段,播放量达到上亿次;舞台上重现顾盼生姿又有家国情怀的经典角色,她也是信手拈来。低调不炒作的她,在不同领域都凭借自身底蕴和出色发挥做到了作品高调“出圈”。

  曾有记者采访时问她:“最珍惜的财产是什么?”韩雪回答:“自己的学习能力。正是因为一直没有放弃学习,才能一直学到新的、喜欢的东西。”大家都惊讶于韩雪的才华,却不知专业背后是日复一日的自律。她从未间断学习和健康管理,由此也活出了自己的节奏,迎来了属于她的“黄金时代”。

  收工后的韩雪,会在微博上分享她在大自然里的“标准游客照”,让网友直呼“治愈一切不悦”。酷爱旅行、拥有超强的环境感知能力和适应力,韩雪其实还是一枚自然体验达人。这次,韩雪姐姐将在《自然有答案》中与宝贝们一起去大自然里“乘风破浪”,领略这个世界的美好!

  优秀的灵魂势必互相吸引,韩雪与HiPP德国喜宝在各自成长道路上得以相遇——这个德国百年婴幼儿食品品牌选定韩雪作为喜宝自然纯境体验官。这也是品牌自进入中国以来,首度携手国内明星!

  对于“自然”,韩雪与HiPP德国喜宝有着相同的理解,这也促成了双方的深入合作。传承120余年的HiPP德国喜宝是全球零售额第一的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数据来源:欧睿国际《健康与保健食品》,按零售额计算),同时也是2018年度德国最受信任的母婴品牌(数据来源:凯度)。出于“为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的愿望,作为传承了4代的家族企业,Hipp家族一直秉承着“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理念,致力于“自然”和“纯净”,并将之倾注于喜宝奶粉、米粉、果泥和果汁等所有产品中。不仅如此,HiPP德国喜宝认为“不仅为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也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宜居的环境”,在农耕、工作和生产中都贯彻可持续发展和保护生物多样性理念,创造出一片“喜宝纯境”,试图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准则,为下一代提供更宜居、健康的环境而努力。

  “今年大家应该对人与环境的关系、人类自身健康有了更多切身体会。我特别欣赏HiPP德国喜宝对自然的坚守和对纯净的追求,它正以优异的品质守护着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宝宝茁壮成长,希望它能陪伴中国宝宝们健康成长。”韩雪表示。对待表演极其投入认真的她,在选择品牌合作上也十分慎重,正是被HiPP德国喜宝探索自然纯境的初心,以及致力于“制造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优质产品”的决心所深深打动。

  在HiPP德国喜宝位于德国普法芬霍芬Pfaffenhofen和波兰的有机示范农场中,HiPP德国喜宝通过自己的实践,诠释了其对于“自然纯境”的独特理解。处于上风口的有机胡萝卜,无需杀虫剂,依靠自然风力、自然生态链与人工方式即能去除害虫和杂草;农场选择在“休养期”种植三叶草,三叶草则能吸收空气中的氮并转化为氮肥,帮助提高土壤肥力,并抑制杂草生长……尽可能通过自然的方式,全力为宝宝提供自然纯净的营养。而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HiPP德国喜宝也以同样的匠心品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诸多优质产品:HiPP德国喜宝倍喜奶粉为欧洲原装进口,采用全乳糖配方,含有源自天然牛乳的低聚半乳糖GOS、Omega6及维生素ACD、钙铁锌等多种营养元素,口味清淡;也有米粉、果泥、蔬菜泥、果汁、全餐等丰富多样的辅食产品,严格甄选各种食材,经260多道质量管控,100%欧洲原装进口,为不同年龄阶段的中国宝宝提供纯净的营养,帮助宝宝更好地成长。

  “女神”韩雪身体力行地说明了:秉持自己信念并不懈努力,一定能收获喜悦。而追求“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HiPP德国喜宝也秉持在生产婴幼儿营养食品的过程中,为支持自然的可持续发展尽自己最大努力。两者在追求“自我”与“环境”的双赢理念上高度契合,在各自专业领域上又都无比专注,“自然”促成了两者的相遇,而HiPP德国喜宝与韩雪的合作也必将助力对“自然”理念的更好传播!

  据悉,由HiPP德国喜宝独家冠名播出的 《自然有答案》 节目正在持续热播,韩雪作为喜宝自然纯境体验官也将参与其中,与品牌一起,将自然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中国家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