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路小北赛场得意夺冠军 吴磊收获意外感情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9 11:1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竞题材超级网剧《穿越火线》正在热播,私下也是电竞少年的吴磊在剧中表现大获好评,寸头与作战服更是圈粉无数。

 
 
 

  在最新剧情中,吴磊饰演的路小北临上场却被南方怪兽队长刘旭以没接到通知的理由整队换下,只能在替补席上观战。开局不久,路小北便发现刘旭放水,几经波折,说服郭总换上continue众人。

 

  Continue在路小北的带领下火力全开扭转局势,赢下本次比赛,也为自己赢得了南方怪兽俱乐部的首发位置。路小北指挥下的南方怪兽一路高歌,最终夺得TGA冠军,离职业之路又近了一步。

 

  此时,赛场得意的路小北,情场却不甚如意。楚歌丰富的大学生活让小北有了危机感,不服输的他主动出击,约楚歌看电影,谁知情敌高博松竟也要跟去。

 

  看完电影,楚歌让高博松把小北送回去,俩人在车上聊到共同爱好CF,顿时冰释前嫌互加微信。看到这里,小编脑海里浮现出一个表情包:只要你也打CF,那我们就是好朋友。你们男孩子的友谊还真是简单呢!

 

  与此同时,游戏时空再次链接成功,肖枫让路小北去找死党许蔚,并称找到许蔚就一定能找到他。路小北能和肖枫在2020见面吗?期待下次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