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发行玄彬海军陆战队写真集 公司不知情将起诉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0 10:4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玄彬因为出演电视剧《爱的迫降》而人气高涨,在日本也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而目前他的的海兵队写真集也将会在日本再次发行,不过玄彬方面表示未提前与经纪公司联络,对此将采取法律措施。

 

  根据报道表示玄彬的这组写真是在2011年服兵役期间以公益目的拍摄的,当时还引发了热议,据悉这套写真集记录了玄彬在海军陆战队服役的生活,该写真集名称为《玄彬在海军陆战队的日子》,而该写真集也将会于下个月的7日再次发行。

  据悉,玄彬的经纪公司表示:“日本此次发行的写真集与2014年发行时一样,没有收到关于这次日本写真集再出售的内容。在网上发现玄彬写真集正在预约中,联系了相关出版社,但是反应很荒谬。2014年我们认为这是海军陆战队的事情(玄彬不适用于军人身份的肖像权),因此没有采取法律措施,但对于此次再次未经事先同意就发行该照片,我们将采取法律措施。特别是特定企业想利用宣传海军陆战队这一公益目的拍摄的照片来谋取私利。”

  《美丽的那个男人,玄彬的海军日记》的电子书籍在2012年于韩国国内发行,2014年与日本出版社签约,以纸质写真集的形式发行。当时在与日本出版社签订的合同中,玄彬的经纪公司被排除在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