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新戏开机 警服造型飒气逼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0 11:2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实力女演员王媛可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一枝一叶总关情》在宁波举行了开机仪式。王媛可在剧中饰演临危受命的派出所所长陈晓静,与张丰毅、王栎鑫组成老中新三代民警的代表,在共同历经一系列危机与挑战后,创新和发展“枫桥经验”。

 

  活动现场,王媛可梳着低马尾,一身警服,英姿飒爽。面对记者提问此次角色与经典角色“纯妃”之间的区别时,王媛可直言:“角色被记住比我自己被记住更让我开心,但纯妃的时代背景毕竟与我们不同。陈晓静这个角色更加真实、贴近我们的生活,而且我本身就是军艺毕业的,对军人有着特殊的情怀,这次穿上警服,更加感觉自己责任重大,要将我们民警的侠骨柔情体现出来。”

 

  据悉,电视剧《一枝一叶总关情》目前已入选了国家广电总局第三批“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规划选题,该剧用一种温暖的情调,讲述一个沿海都市的基层派出所推动城市基层综合治理创新的故事。期待《一枝一叶总关情》中王媛可塑造的女警“陈晓静”早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