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野也要freestyle?吴亦凡陪你玩转王者荣耀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0 17:5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6日,万众瞩目的王者荣耀2020世冠总决赛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打响,代表竞技巅峰的两支队伍TS战队与DYG战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就在这紧张刺激的比赛中场,王者荣耀更是丢出惊天彩蛋:吴亦凡等五位人气艺人现场亮相,组成真爱玩家代言团,成为王者荣耀史上首次官宣的品牌代言人!

  作为日活跃量千万级的国民级手游,王者荣耀的每一步举措都会被放大剖析,因此在游戏上线五年之间,王者荣耀始终没有挑选过真正意义上的品牌代言人。也因此,这次确立的五名品牌代言人,不仅是王者荣耀的真爱玩家,更在实力与气质上王者荣耀的品牌调性十分契合,可谓是天作之合。

  早在今年年初,王者荣耀就与吴亦凡达成了合作,由他拍摄的微信主题红包一度风靡了朋友圈;由他亲自操刀制作的打野英雄李白的主打歌《侠客行》更是火遍大江南北,传唱率极高,令网友直呼“李白本白”。事实上,作为王者荣耀的真爱玩家,吴亦凡的气质正契合了打野位的潇洒不羁,如侠客恣意来去,将平凡化为不凡,因此由他担任王者荣耀品牌打野位的代言人,打野玩家们都感觉非常合适。

  而身为实力强劲的艺人,吴亦凡曾经拿下Burberry、LV这样顶奢品牌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在他代言Burberry后,其集团零售按年上涨 13%,亚太地区当季营收增速高达14%至16%,号召力有目共睹。同时,他还是潮流先锋、Keep real的Rapstar……每一面的他,都拥有着极高的影响力。

  然而吴亦凡并没有刻意打造自己的“高大上”人设。无论是此前全民流行的“你有freestyle吗”,还是后面自己玩梗自己的《大碗宽面》,都表现了他豁达开阔的心态。而在参加《中国有嘻哈》之后,又使其成为现象级综艺,第二季的“skr”更是燃爆各大社交网络。无论是时尚品味、精神态度还是娱乐精神,他都在持续影响着当代的年轻群体。这样的吴亦凡,正与王者荣耀的品牌调性极度契合。

  事实上,王者荣耀一直致力于提升自身的流行文化属性。作为坐拥两亿玩家的国民级手游,王者荣耀并不局限于游戏圈,而是通过在影、视、歌、综艺、二次元等不同圈子中,打造“王者无处不在”的潮流文化。而与吴亦凡这样和年轻潮流文化的领军人物和革新者进行合作,更是在泛娱乐领域布局的重要一环。

  娱乐圈的和游戏圈中的两大顶级IP的强强联合,实在令人心潮澎湃。在未来的合作中,他们究竟会擦出怎样耀眼的潮流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