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七周年演唱会独家上线网易云音乐 多个悬念即将揭晓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1 17:2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TFBOYS“日光旅行”七周年演唱会将正式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作为TFBOYS组合每年一度的重磅合体演唱会,此次演唱会也是七年来TFBOYS组合首次以全线上形式与观众见面。TFBOYS将以何种形式演绎经典歌曲,将如何与粉丝线上互动? 8月22日19点30分,所有悬念即将全面揭晓。TFBOYS组合及演唱会独家合作平台网易云音乐,正在持续释出演唱会相关前续物料,并引起TFBOYS粉丝及大众的诸多关注与讨论。

  据悉,与以往TFBOYS周年演唱会不同,今年的TFBOYS七周年“日光旅行”演唱会,网易云音乐参与了主题策划、环节设置,线上互动形式、七周年衍生周边开发等环节。

  今年以来,网易云音乐经过几十场高质量的在线音乐演出锤炼,从免费到付费,从小众音乐人到大众再到顶流艺人,持续创新与演进,索在线音乐演出的创新模式。此次TFBOYS七周年演唱会,网易云音乐以线上观众的体验为核心,让其从观看者变成参与者,并融入了“云村”独特的暖心元素。

  作为Z世代用户最喜爱的在线音乐APP,网易云音乐将云村的乐评文化和社区氛围延续其中,以有温度的互动致敬热爱,为此次TFBOYS七周年线上演唱会准备了相当多的有温度的互动与惊喜环节,“「七」中考”专属考题、网易云音乐云圈“七”元素征集活动、七周年涂鸦活动等站内活动让不少粉丝得以重温成团多年的温暖故事,而用户的创作与互动,也将会以最特别的形式最终呈现在演唱会上。

  同时,从官方公开的物料来看,此次演唱会将使用AR技术,舞台设计也融入了“T”“F”“7”元素,效果相当惊艳。而网易云音乐也表示,将会把TFBOYS组合经典团综“小黑屋”现场重现,与粉丝以特别的形式实时互动,引起无数粉丝期待。

  据悉,8月6日正式开售后,网易云音乐官方即公布24小时售出票数高达50万张,按照国家体院馆“鸟巢”8万人的容量测算,此次购票的观众可装满至少6个“鸟巢”,对于TFBOYS组合的粉丝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能够在线上与TFBOYS组合三位成员实时互动,一同享受庆祝7周年。

  TFBOYS组合凭借自身的影响力赋予了这场演唱会更多的关注,而网易云音乐凭借对Z世代用户的洞察与对用户互动体验的关注,为此次周年演唱会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双方此次的鼎力协作,必将一同重构在线音乐演出的新形态,成为全线上演出领域一个新的里程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