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o.1艺人”BoA,与《VOGUE KOREA》一起带来的出道20周年纪念画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4 14:2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No.1艺人”BoA公开了出道20周年纪念画报。

BoA《VOGUE KOREA》 9月刊画报 1

  BoA将于8月25日迎来出道20周年,被选为《VOGUE KOREA》9月刊的缪斯,并拍摄了2名摄影师用不同视线表现的两种主题画报。

BoA《VOGUE KOREA》 9月刊画报 2

  此次画报中,BoA的简约风格展现了在日常生活中的模样,自然且放松的造型展现本真的魅力。不仅如此,华丽而强烈、灵感缪斯之感的画报也完美消化,两种概念的画报形成鲜明对比,更加展现出“One Top”艺人出众的魅力。

BoA《VOGUE KOREA》 9月刊画报 3

  另外,因“COVID-19”而经历艰难时期的全世界26个地区的VOGUE读者传递积极信息,BoA还参与了全球名人合作的文化内容“HOPE”项目,以音乐胶片形式公开“希望”为主题、亲自作词作曲的音乐《Little Bird》,备受关注。

  另外,BoA就自己创作的歌曲《Little Bird》表示:“希望听歌的人们能想起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自己。我们都在逆境中实现梦想,我们现在需要‘希望’。”此外,《Little Bird》音乐短片将于9月1日通过《VOGUE KOREA》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

BoA《VOGUE KOREA》 9月刊画报 4

  另外,8月25日迎来出道20周年的BoA真诚的故事和丰富的画报内容将在《VOGUE KOREA》9月刊公开,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