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部未华子主演电影《住在空中》 与岩田刚典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4 14:5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多部未华子将主演由青山真治执导的电影《住在空中》,与岩田刚典合作。

 

  电影《住在空中》讲述的是在郊外的小出版社工作的主人公直实(多部),因为父母突然死亡,在叔父安排下,住进了可以俯瞰大城市的高层。明星演员时户森(岩田刚典)也住在这里,直实一边沉溺在和他梦幻般的幽会中,一边在工作、人生以及爱的间隙中摇摆不定。

  这部电影也是多部未华子时隔好久回归大银幕的剧集,与岩田刚典的合作更是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多部未华子2003年,通过出演音乐录影带《Rainy爱的调查》正式出道。2005年,因主演电影《我爱奇诺奥》及《青空下讲我知你爱我》而获得关注,并获得日本电影蓝丝带奖最佳新人奖。

  而出道以来多部未华子一直都是很受网友们喜欢的女艺人,去年多部未华子主演的《这笔费用不能报销》收视和口碑都十分的不错,而今年她主演的《我的家政夫渚先生》也备受喜欢和欢迎。

  另外,这部电影的共演还有岸井雪乃、美村里江、鹤见辰吾、岩下尚史、高桥洋、大森南朋、永濑正敏、柄本明等。目前定于10月23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