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奕畅最新杂志曝光化身Captain刘奔赴星际战队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5 07:5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刘奕畅再次解锁新杂志,以未来科技风登上《PurpleGoldMagazine》。在曝光的大片中,刘奕畅身穿金属质感帽衫,手持月光球细细观察光影变化,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星球,整体风格呈现出科幻大片的视觉效果。在另外一组大片中,刘奕畅则身穿蓝色V领风衣,化身星际护卫队行走在虚拟的世界影像中,整体气势仿佛一场星球大战一触即发,而Captain·刘也将带领星际分队奔赴战场。无论是时尚领域,还是影视歌,刘奕畅一直在不断激发个人潜能将多面魅力展现出来,同时也期待他能解锁更多惊喜。

刘奕畅 白色上衣

刘奕畅 白色上衣4

刘奕畅 黑色套装

刘奕畅 黑色套装2

刘奕畅 黑色套装3

刘奕畅 蓝色风衣

刘奕畅 蓝色风衣2

刘奕畅 蓝色风衣3

刘奕畅 蓝色风衣4

刘奕畅 刘奕畅银色衣服3

刘奕畅 银色上衣4

刘奕畅 银色上衣5

刘奕畅 银色衣服

刘奕畅 银色衣服2

刘奕畅 杂志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