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荞麦疯长》今日上映 辛鹏搭档马思纯载着云荞离开过往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5 10:0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辛鹏、王阳明等主演,陈正道监制,徐展雄自编自导,藤井树担任制片人的爱情电影《荞麦疯长》将于今日8月25日七夕节全国同步上映。青年演员辛鹏在剧中饰演在艰难时期陪伴云荞(马思纯饰)并带她离开不堪回首过往的男朋友——小镇青年秦声。

《荞麦疯长》辛鹏饰演小镇青年秦声

  也许他有些懦弱 但他心灵纯净

  辛鹏饰演的小镇青年秦声,经营着一家规模很小的大排档。他生性胆小怯懦,起先面对父亲的暴力对待,他不敢怒也不敢反抗。结识云荞后,二人发现对方可以给到以前不曾有过的安全感,遂逐渐走在一起。想要和噩梦般过去告别的云荞曾问过秦声愿不愿意离开小镇去海城,再也不回来。那时的秦声怯懦胆小,一想到要反抗家里人便没有正面回答云荞。直到二人经历了“小镇黑帮事件”,秦声才明白了自由对于他们两个人的意义,于是他放下了过往的所有负担,骑上自己的小摩托载着云荞离开了痛苦的过往。在之前的预告片中,秦声与云荞二人在离开的路上振臂欢呼,庆祝自己迎来了未来的自由。可惜天不随人愿,二人遭遇了车祸,当云荞醒来时始终找不到秦声的身影。说起秦声的窝囊,辛鹏说道:“可以把窝囊理解成有的时候是会有些唯唯诺诺,但他始终有一个纯净的心灵,不含杂质且真诚”。

秦声本会安安静静压抑着过完一生直到他遇见云荞

  希望观众可以理解他们心中的秦声

  比起辛鹏的早期作品《镇魂》中胆小但善良的小郭警官郭长城、电视剧《鹤唳华亭》中看似纯良实则腹黑的五大王萧定楷以及前两个月刚刚上映的电影《灰烬重生》中狠厉却又找回良知的徐峰,电影《荞麦疯长》中他5演绎秦声的转变可以说就是少年般的成长。从秦声遇到流氓砸摊子时唯唯诺诺、不敢反抗的窝囊劲儿,到云荞试问要不要离开小镇再也不回来时他假装忙乱回避的样子,以及遇见黑帮斗殴一片惨烈、云荞再次提及离开时他眼中不顾一切追求自由和美好未来的希翼,辛鹏对每个阶段、甚至是每场戏中秦声眼睛里表达的状态都下了不少的心思去刻画。他希望观众对秦声产生不同的解读,并可以理解观众自己内心当中的秦声。

秦声就这样骑着摩托载着云荞带她离开过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