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博尔特辟谣新冠检测呈阳性:没任何症状正在自我隔离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5 14:0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5日多家外媒报道称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之后接受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消息,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而博尔特本人回应称并非如此,自己确实接受了检测,不过目前结果还没出来。

  博尔特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回应新冠检测呈阳性的消息,他表示自己因为工作原因他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但还没有得到结果。不过他表示已经自我隔离,并且没有任何症状。

  据悉,上周五的时候,博尔特刚刚在牙买加举行了自己34岁生日庆祝活动,包括英格兰足球明星拉希姆·斯特林在内的多名各国知名运动员出席了博尔特的生日庆祝,报道称,出席活动的人员既没有佩戴口罩也没有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庆祝活动结束后,博尔特接受了新冠病毒感染检测采样。

  另外,自疫情爆发以来,300万人口的牙买加已经累计确诊了1413例新冠阳性病例,并且有16例因新冠死亡的病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