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娱乐旗下艺人接力共同庆祝BoA出道20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5 15:2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亚洲之星”BoA迎来出道20周年,众多前后辈们纷纷送上了祝福。

BoA出道20周年祝贺视频 1

  BoA出道纪念日当天(25日),通过Instagram、Facebook、Twitter等各大SNS官方账号上公开了回顾BoA过去20年活动的历史影像,特别纪念出道20周年。

BoA出道20周年祝贺视频 2

  另外,从当天上午8时(北京时间)开始,KANGTA、东方神起、李沇熹、Red Velvet、NCT 127、中国组合WayV等艺人为纪念BoA出道20周年,发送了祝贺和应援视频内容等,增添了温暖。

  在此之后,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EXO、NCT DREAM、GINJO、Lee Dong Woo、J-Min等特级艺人们将在各个时间段公开祝贺视频,预计将获得热烈的反响。

  另外,BoA将从25日晚7时25分(北京时间)开始,通过NAVER V LIVE SMTOWN频道进行名为‘BoA Still Our No.1 – BoA Debut 20th Anniversary Special V LIVE’的直播,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