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和我的家乡》之《回乡之路》阵容官宣 邓超俞白眉携闫妮王子文王源土味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6 10:0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6日,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曝光由邓超、俞白眉执导单元《回乡之路》单元海报及角色海报,正式官宣主演阵容。邓超、闫妮、王子文、王源、苗阜主演,吴京、孙俪、岳云鹏、贾玲、代乐乐、梁超、岳红特别出演。浓郁陕北风情扑面而来,强大演员阵容助阵加码,目光对准祖国大西北的《回乡之路》将带来哪些惊喜和看点?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之《回乡之路》单元海报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由导演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将在今年国庆档和全国观众见面。

  邓超闫妮领衔“土味乡党们”踏上回乡之路

  王子文惊艳亮相 王源颠覆形象 苗阜担纲方言教学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前两周陆续曝光陈思诚执导《天上掉下个UFO》单元堪称“唐探2.9”、宁浩执导《北京好人》单元葛优再演张北京,均备受观众热议与好评。《回乡之路》是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曝光的第三个单元故事,从海报可看出故事发生在祖国西北大沙漠,漫天黄沙遍地羊群,邓超闫妮领衔“土味乡党们”欢声笑语踏上回乡之路。

1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之《回乡之路》角色海报-邓超

2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之《回乡之路》角色海报-闫妮

3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之《回乡之路》角色海报-王子文

4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之《回乡之路》角色海报-王源

5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之《回乡之路》角色海报-苗阜

  既是本单元导演同时也是主演的邓超,颠覆过往银幕形象挑战陕北汉子一角,气质接地气,笑到眯缝眼,究竟所为何事,让他开心到情难自禁?当陕西人闫妮回到家乡,掌柜佟湘玉此番摇身一变精英闫飞燕,利落西服加身、墨镜项链点缀,少小离家老大回,不知家乡是否还是记忆中的模样?王子文饰演的杰西卡,从名字就能看出与这片黄土地没什么关系,精致美丽的城市女郎,何种机缘亲自下乡?饰演小韩老师的王源造型颠覆到让人惊呼“差点没认出来!”为了塑造角色皮肤黑了不止一个色号,这次的王源将带来怎样的银幕高光时刻?作为土生土长的陕西人,由苗阜来承担剧组陕西话教学一职再合适不过,台前饰演陕北汉子幕后出任方言担当,相声跨界电影的苗阜将带来哪些惊喜?

  吴京造型土味 孙俪当空姐 岳云鹏贾玲组cp

  《我和我的家乡》国庆中秋与观众共度团圆时刻

  在《回乡之路》单元中,硬汉吴京化身陕北老板,头上裹着白毛巾尽显“土气”,耳朵塞着无线耳机不失“洋气”,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这位“土洋”结合的老板皱了眉?饰演空姐的孙俪,想必是在旅途中与“土味乡党们”相遇,这也是孙俪与邓超继《影》之后的首次银幕合体,夫妻同框将带来怎样的对手戏?惊喜一个接一个,小岳岳贾玲CP别错过,两个都堪称万能CP的人组成CP,将带来哪些火花?两个开心果组队,将带来怎样翻倍的“笑”果?更有趣的是角色名岳龙刚、贾俞玲也是二人本名,堪称“我演我自己”,《回乡之路》单元果然会玩!曾出演多部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电影作品的演员代乐乐、梁超亦出演《回乡之路》单元,代乐乐在本片中饰演空姐,梁超曾被观众评为不可复制的“黄金配角”,二人在本片中将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曾屡获金鸡奖的实力演员岳红,也在本片特别出演行列。

  据《回乡之路》单元导演俞白眉介绍,这个故事同时也是邓超、俞白眉二人自己的回乡之路,二人均为离乡游子,同时也是万千游子的缩影。纵然远游已久,但只要听到乡音、吃到家乡美食,就能瞬间唤醒童年记忆,落叶归根、游子回乡,中国人的乡土意识与情怀,深深镌刻在民族基因里。《回乡之路》单元通过讲述青年人留守家乡、重返家乡的故事,传递炙热的浓郁乡情,回乡之路哪怕道阻且长,回乡之情永远温暖心房。作为2019年国庆档票房冠军《我和我的祖国》姊妹篇,《我和我的家乡》以空间为轴讲述发生在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区的家乡故事。至此《我和我的家乡》五个单元故事已曝光三个,每一个都有着鲜明的地域特征和家乡风情,令观众倍感温暖亲切,同时也更加期待全部故事和阵容曝光。

6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之《回乡之路》角色海报-吴京

7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之《回乡之路》角色海报-孙俪

8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之《回乡之路》角色海报-岳云鹏贾玲

  全民喜剧《我和我的家乡》由国内最具实力的电影公司联手呈现,集结九大导演近百演员组建“中国喜剧梦之队”合力打造,被网友评为国庆档期待值第一的必看喜剧,将在10月1日正式公映,恰逢国庆中秋家国同圆,影院一起欢笑共度佳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