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帅气弟弟来了!南多凛确定出演tvN电视剧《StartUp》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6 15:4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南多凛确定出演tvN新剧《StartUp》 在剧中饰演演员金宣虎角色的童年时代,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南多凛参与了tvN新剧《StartUp》 的拍摄,并且展现了十分精湛的演技,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南多凛的表现。

  南多凛2002年6月13日生于韩国,韩国男演员。童星出身,2009年在电视剧《花样男子》中出演童年尹智厚的角色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以童星的身份发展着,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大多饰演主角的童年时代,包括《丑八怪警报》、《Three Days》、《PINOCCHIO》、《美丽的世界》以及《德鲁纳酒店》等剧,一直都是很受欢迎的。

  南多凛长相十分的帅气,虽然小小年纪但是已经是大前辈了,出道已经11年,积累了很多的经验,网友们也表示希望南多凛可以尽快的成长,挑大梁出演男主角。

  另外,电视剧《StartUp》由裴秀智和南柱赫主演,描写梦想在韩国硅谷取得成功,并投身创业的年轻人开始(START)和成长(UP)的故事。由《当你沉睡时》吴忠焕导演、朴慧莲编剧再次合作,10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