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苹果》MV女主裴涩琪结婚 与男友交往三个月领证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7 09:3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裴涩琪宣布与小两岁的男友结婚,并且公开了婚纱照,而经纪公司方面也承认裴涩琪即将结婚,希望大家可以祝福。

 

  根据消息表示,裴涩琪与男朋友相识多年,在正式交往三个月之后就决定领证结婚,两人原计划在9月25日举办婚礼,不过受到疫情的影响,目前两人正在考虑是否将婚礼延期。

  裴涩琪在电视剧《浪漫满屋》中客串小角色。2005年,作为女子组合The Red成员出道;同年,参演电视剧《彩虹罗曼史》并开始参加综艺节目《情书》被大众所熟知,之后她也曾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包括《失业救助罗曼史》、《夜关门:欲望之花》等等。

  2014年裴涩琪出演了筷子兄弟的歌曲《小苹果》的MV并且被中国观众认识,人气飙升,2015年参与拍摄薛之谦《演员》、《绅士》MV,同年担任安徽卫视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嘉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