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俊林青春校园爱情电影《遇见你的时光》预计重庆成都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7 09:5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记者王丽报道:电影《遇见你的时光》是由俊雨工作室、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据了解,这是一部家庭、校园、都市爱情剧,由导演罗俊林联合执导,担任编剧、制片人、联合出品人。罗俊林携刘佩佩、宁玉洁等共同主演青春校园爱情电影《遇见你的时光》将在四川成都重庆两地取景拍摄。

  电影《遇见你的时光》主要讲述学校时期的少年罗小杰,因爸妈离异,从小和姐姐罗小静生活在一起,俩人相依为命,罗小杰爱好唱歌,创作、摄影,为了想实现梦想,在学校里总是逃课,因成绩不好被老师罚站,甚至还会被一帮同学嘲笑欺负,突然那天一位漂亮女孩赵小青闯入了他的世界,改变了罗小杰在学校时期的命运,后来王正廷被迫女儿赵小青转学,就再也没有出现过。罗小杰为了寻找赵小青的下落,决定放弃学业和姐姐外出打工。

  据悉,《遇见你的时光》剧中罗小杰因为梦想爱情却在外经历无数风雨,后来认识了同行李轩,于是两人并肩作战共同努力,最终实现了梦想。王玲也一直在寻找打听罗小杰的下落,可每次都相见却无法相识,一场意外罗小杰在最美的时光与王玲相识走在一起的爱情故事。

  该剧于2020年8月开始精心策划设计筹备,其中会有一线明星加盟出演剧中角色。

  期待电影《遇见你的时光》早日开机,票房大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