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新成《以家人之名》共情演技获赞高热度印证精准眼光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7 16:40:00   来源:互联网   

  作为今年夏天的一匹“黑马”,《以家人之名》凭借剧情的鲜活与演员的真实演绎,数据破26网全域第一,领跑了电视剧市场,是当之无愧的“爆剧”。《以家人之名》在温馨和真实的基调中营造出一种极其治愈的烟火人生,凭借精细讲究的细节设置和演员们动人细腻的演技,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共情演技看哭网友 用心诠释真实角色

  《以家人之名》塑造的“五口之家”格外温馨动人,该剧甜中带“虐” 、哭中带笑的风格,引发了不少观众的情感共鸣。张新成在剧中饰演的小哥贺子秋,更是该剧的笑点和泪点担当,每次自然而然的无厘头情节都会引发“哈哈哈”狂潮,每次哭戏也都“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贺子秋这个复杂的角色,却在张新成一次次眼神配合动作的精准演绎和极具感染力的哭戏中,与演员本人真实贴合,让观众相信此时的张新成,就是贺子秋本人。

  对于演技,张新成在过往的采访中提到,自己并不是“天赋异禀”,只不过相信天道酬勤。也正是秉持着这种信念,张新成在出演每个角色时,都会尽力贴合角色特性,认真修炼角色技能。在《冰糖炖雪梨》剧组学会了冰球和滑冰,在《蜗牛与黄鹂鸟》剧组学会了指挥,在《以家人之名》剧组为了融入甜点师这一角色身份,同样也学会了做蛋糕。虽然被网友戏称为“公费学习”,但张新成对于角色的敬业付出也是观众有目共睹的。

  除去精湛的演技之外,张新成身上的另一些闪光点也慢慢地展现在观众眼前。如贺子秋在面馆为外国人介绍菜单,虽然剧情令人捧腹,但是张新成的纯正英文发言却迅速圈粉,被网友称“完美复刻英文磁带”,甚至还被询问什么时候开网课教口语。

  5G少年玩梗出圈 热度印证不俗眼光

  在《以家人之名》热播的同时,演员和剧中的各种剧情梗也成为了网络热议,擅长网上冲浪的张新成,迅速加入了网友的造梗阵营之中。“枪战”梗、“撞脸喜羊羊”,每个出圈梗面世的同时,都能看到张新成飞速回应的身影。在日常剧集播出时,张新成还会配合网友的脑洞与讨论自制各种表情包,网友纷纷笑称“5G冲浪少年名不虚传”。

  作为《以家人之名》出品人之一,张新成的选剧与选角眼光也被众多观众夸赞。不仅剧集题材新颖,在同阶段的播出剧中“一枝独秀”,贺子秋这个角色也极具挑战性。此次担任出品人,既是张新成对于新身份的一次勇敢尝试,也是他在演艺道路上的不断探索。不骄不躁,稳步成长,相信在之后的剧情中,还将看到张新成更加精彩的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