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在行动》第五季首度挑战旅游扶贫 林依轮自认张紫宁“爸爸粉”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8 10:5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中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第五季在东方卫视播出,第三站扶贫助农行动收获满满。节目总制片人主持人陈蓉携手林依轮、张紫宁、张丹峰、旅游专家洪清华全力以赴,不仅助力推介会下单总金额达成六千万,更创新策划出一条备受市场认可、可持续发展的精品旅游线路。在拓展全新旅游扶贫渠道的同时,《我们在行动》更是勇于担当全面扶贫的社会责任,以切身行动全面促进文旅推广,为贫困地区的发展出谋划策,持续创造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陈蓉林依轮与老爷爷在推介会上

陈蓉在田间

林依轮与板价民俗表演队

  三项“首次”实现突破

  林依轮自曝被张紫宁圈粉

  昨晚,《我们在行动》第五季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大新县的扶贫之行,全新挑战多个“首次”,见证节目五季以来的自我突破:首次尝试旅游扶贫,陈蓉联手明星嘉宾、旅游专家,走访体验、定制精品旅游线路,收获专业考察团的市场价值认可;首次构建直播矩阵,林依轮领衔三大主播通力合作,实力带货,成绩斐然;首次打包旅游产品上架直播间,这一大胆的尝试,带来强劲的宣传效益——“销量不是最重要的,宣传往往比价值更重要。” 多维度运营配合创意十足的探索,不遗余力地全渠道推广,为大新县的文旅产业做足宣传。对此,陈蓉表示,“我们想通过各个渠道告诉公众,大新的旅游已经开放了,大家来吧!”

新村民在推介会上

  此次勇敢尝试的背后,少不了每位“新村民”的全力支持。不论是分工明确、严格执行的接待任务,还是尽善尽美地站岗负责,不放过每个争取好感的机会,他们每一分付出都在助力精品旅游线路的完善。陈蓉变身导游挑战全天候带队,林依轮下厨、带货两不误,张紫宁超快速学舞、完美演出,张丹峰热情似火的销售推荐……“新村民”们的全能表现屡获好评。而在林依轮直播间中,张紫宁难掩激动,为农副产品卖力宣传,元气十足的打Call感染了无数观众。看着她努力的模样,林依轮也忍不住感叹:“网友说我们像父女,但我真变成紫宁的‘爸爸粉’了。”

  精准扶贫辐射旅游渠道

  促进文旅、媒介融合 放眼长效发展

  “隆重宣布,大新县精品旅游线路,可以推向市场!”昨晚播出的节目中,考察团代表的一句肯定,让人激动不已。深抓当地旅游产品现存痛点,诚邀专业考察团把脉,从决策到执行,再到最终确认推出,一条旅游线路,串连起当地村民们的信心。半年没开工的船老大、为民宿扩建负债几十万的老板娘、担心古法红糖产品打不开销路非遗传承人,纷纷重拾乐观心态;年近八十岁的民俗文艺队长,发出“坚持再坚持”的宣言,号召全村人行动起来,靠勤劳的双手找到出路。帮扶的不仅是文旅业复苏,更是村民们的信念与目标——“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认定,帮助当地旅游业在疫情后快速恢复,拉动就业,让村民们富裕起来。”

张紫宁与老爷爷

  而此次旅游扶贫的全新尝试,颇具时代意义。随着全面进入文旅融合、全域旅游时代,基于直观体悟与深度探索,契合发展步调,《我们在行动》通过将旅游产品打造为精品,专业提升旅游服务软、硬件的设施等方面,促进文旅、媒介融合,延展文化效益,从而实现社会影响力的强效转化。这不仅是短效的整合营销,而是放眼于长效的升级促进,后续,《我们在行动》将在深耕精准扶贫领域的同时,涉猎更全面的渠道,将影响力投射到更广阔的空间中去。

  下周四晚22点档,由东方卫视和中广天择联合出品的《我们在行动》第五季将再度出发,一起行动,爱心助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