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歌手贺一航再出爆款新歌,《遇见你的美》刷屏朋友圈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8 14:5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暑日渐短,酷热尚未完全褪去,贺一航一首轻快活力的《遇见你的美》在腾讯音乐三大平台上线,让歌迷们十分惊喜。自《请先说你好》爆红后,贺一航并没有将自己固步在极其擅长的伤感情歌风格里,而是不断尝试、挑战新的曲风,爆款歌曲不断,被誉为“爆单制造机”,这次的新歌《遇见你的美》同样好听得让人单曲循环,大呼“我可以”!

  遇见是很美很温暖的事,每一天,都期待着每一个遇见,遇见更美的自己,遇见跟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你。贺一航磁性爽朗的声音完美诠释了新歌的精髓:人的一生,总会遇上一些人,一些事,不早,也不晚,就在某个不经意间,某个随意的地点,就这么遇上了,没有邀约,没有预约,但却是最好的缘分,是上天赐予的礼物。在夏天即将过去的季节听这么一首阳光的歌曲,让人的心也跟着明亮起来,变得充满活力与感恩之情。

  一首好的歌曲离不开好的词曲作者,关剑老师和贺一航合作已久,双方都十分熟悉彼此的风格,《遇见你的美》感染力十足的旋律之美和文字之美,便是词曲唱编优秀班底默契十足的证明。期待关剑老师和贺一航下一次再合作!

  这个夏天《遇见你的美》,感受爱,珍惜、珍爱万事万物,把握平凡人生中的种种小确幸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