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帮董又霖宣传新歌藏玄机 网友猜测歌曲是为金晨所写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9 10:0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8日,于正微博帮忙董又霖宣传全新歌曲,他言语里暗藏玄机,网友们猜测这首歌曲是董又霖为前女友金晨所写。

  于正表示自己被感动到了,他称:“第一次听歌的时候觉得很感动,听完这首歌里的故事就更感动了,那谁不知道有没有感动?我微信问她一下。” 于正话语里暗藏玄机,而网友们也猜测董又霖的这首歌曲也是是为绯闻前女友金晨所写。

  之后于正删除这条微博,重新发博宣传,文案改为:“喜欢这首歌,里面有爱和青春…MV很美,令人很想去那个地方…”

  据悉,此前董又霖被传与演员金晨热恋,而且两人还被拍到一起外出,恋情增添实锤,不过双方都没有进行回应,不久之后传出二人分手的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