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为母亲举办私人乒乓球比赛 久违露脸状态佳

http://www.yule.com.cn 2020-08-31 15:4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1日,根据台湾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罗志祥在今年1月与交往9年多的女友周扬青分手,同时女方爆料罗志祥在与自己交往期间曾多次劈腿,并且与他人有着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让罗志祥的形象受到重创,而罗志祥也在分手之后暂停演艺活动,生活重心以家人、朋友为主。

 

  近来罗志祥则是开始通过社交网站与粉丝们进行交流,8月30日,他为妈妈举办私人乒乓球比赛,还特地准备了奖杯,活动落幕后,他也满足表示:“看到他们老人家的笑容,自己也很开心。”

  罗志祥昨晚在个人社交网站限时动态晒出一张赛事表,自己的昵称“祥祥”也出现在白板上,同时宣布:“乒乓球比赛准备开始了!”他解释,这并非是正式比赛,而是他为了妈妈特地准备的活动,“因为我妈妈跟她朋友每天打乒乓球运动流汗,我才提议来帮他们办个比赛,让他们也多了份意义。”

  这场比赛共计分为女子组,男子组以及精英组,罗志祥还精心的准备了奖杯,作为比赛的奖品,同时在比赛结束之后,罗志祥也称自己输了,下次会继续努力。

  在全部比赛都结束之后,罗志祥也出现在大合影之中,这也是他时隔好久公开露面,和妈妈以及妈妈的朋友们一起合影,称“看到大家都很开心,自己也觉得满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