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斩风刀》官宣定档9.10 诡谲江湖奇幻上演女版“扫毒”

http://www.yule.com.cn 2020-08-31 16:42:31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国内知名导演国建勇与资深影视制作人李占英担任监制、青年导演周仲执导、知名影视制作人孙强担任总制片人,演员维妮、陈菲、陈昭羽、日籍演员矢野浩二、最美变性艺人Poy联袂出演的奇幻热血武侠电影《斩风刀》官宣定档9月10日,即将作为“云腾计划”的重点影片独家上线爱奇艺平台。影片主要讲述了魔刀门徒鸦青卷入江湖“蛇人”阴谋,被迫逃亡过程中结识两位好友,三人共同挫败幕后黑手,揭秘一段父辈间宿怨恩仇的热血故事。官方曾释出一波震撼场景设定,结合路透表现的实打实动作侠风,网友反响热烈十分期待。

  女性武侠 奇幻热血江湖上演升级版“扫毒“

  此次,与定档信息同步曝光的还有一款海报。画面上,三位主演以经典三角形构图并立中央,身后金色火光随风勾勒飒爽身姿。主演维妮双目直视画外,坚毅的眼神、利落的双刃与她魔刀门徒的身份相呼应;陈菲饰演的扶风,手持长枪立在画面右侧,严肃的表情昭示出她内心的警戒;左侧陈昭羽双手呈鹰爪状,阴狠的动作与她柔弱的外表形成十足反差感。狰狞的蛇人即将择人而噬,微妙的距离感好像暗示着更大阴谋,江湖风云再起,幕后黑手终要出现……

  动作武侠题材由来已久,但女性动作武侠却少而弥珍。最新女性武打作品《花木兰》上映几经推迟上映,却依然牵动全球关注。《斩风刀》作为同类型奇幻电影,植根本土化创作,以武侠为魂,奇幻为魄,意在描绘一个为国人量身打造的女性为主角的热血“江湖”。影片稀有题材的属性,势必会为观众带来新奇观感体验,观众将跟随三人从诡谲风云中杀出重围,少女热血沾染阴谋气息,令人战栗的奇幻武侠世界扑面而来,莫测的剧情堪称女版“扫毒”。

  精品IP护航 实力演员加盟助推精品诞生

  影片《斩风刀》改编自爱奇艺文学同名小说,小说连载初期就凭借过硬剧情圈粉无数。此次,片方力邀国内知名科幻小说作家、编剧蔡金森对其进行影视化创意改编,剧情更是烧脑升级。剧本中,姐妹三人的关系将会发生多重反转,因隐瞒、背叛、身世……引发的混乱情感纠葛会让“黄金三角”终何去何从,一切都让持续关注的粉丝牵挂不已。《斩风刀》脑洞大开的场景也是影片一大看点。极影梦想作为曾服务过《大圣归来》、《天乩之白蛇传说》等影视作品的一线视觉特效公司,将实力还原剧本中雪山、秘境、虫谷等诡异瑰丽场景,力求带给观众沉浸式视觉体验。影片更有美剧式快节奏、拳拳到肉的武侠打斗、纠结难解的父辈恩怨等看点加成。这样一部诚意佳片,精品潜质不言而喻,一定会让青睐视觉、热爱剧情品质的观众朋友们眼前一亮。

  好的影视作品是互相成就,好的剧本更要搭配好的演员。影片三位性格鲜明的主人公分别由青年演员维妮、陈菲、陈昭羽饰演。维妮凭借《三枪拍案惊奇》正式进入演艺圈;陈菲曾参演《冷风暴》、《卧底》、《罪夜无间》等热播影视剧;陈昭羽曾参演《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湖南卫视电视剧,以饰演女二号小渔广受大家喜爱。更有曾参演《小兵张嘎》、《九州海上牧云记》,因主持《天天向上》而被观众所熟知的艺人矢野浩二、“人妖皇后”Poy、世界大力士内森·琼斯……多位海外实力演员加盟,更为影片内容品质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作为独家营销的知道影业,其拥有数据标准化的营销思维和数据化工具的渠道铺设能力,而OTT渠道以及精准投放思维,策略性多渠道引流,为每一个项目量身打造。

  据悉,影片由爱奇艺文学、浙江可力可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汉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铭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天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极影梦想影视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嘉泰润禾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尚武(中山)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柒星(北京)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英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坏男孩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浙江可力可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制作,知道影业独家营销。

  9月10日 《斩风刀》刀风将至,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