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琳浠《美丽向阳村》开机,全新角色诠释时代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1 12:0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1日大型脱贫攻坚主题电视连续剧《美丽向阳村》在辽宁省营口市开机,导演李威携主演蔡维利、王维维、康琳浠等亮相开机仪式现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外市委相关领导也莅临现场,并发表致辞。

  据悉,《美丽向阳村》由辽宁富邦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中共营口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北京北艺人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康琳浠在剧中饰演龙秀秀一角。身为一名卫生所护士,她敢爱敢恨,不顾一切追求爱情,在闭塞保守的乡村中,勇敢做自己,为观众解读自由与梦想、爱情和人生等话题。 2020作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电视剧《美丽向阳村》旨在鼓励广大农民群众的自觉行动,凝聚起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强大精神力量,对脱贫攻坚和文化事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出道至今,康琳浠从最初的青涩到现在的成熟,尝试了多种不同类型的角色,此次饰演的龙秀秀,极具挑战性,与剧中老戏骨们现场对戏,期待能擦出与众不同的“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