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星饭团Live专访演员高基才 自我吐槽:我这个男友不合格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3 13:5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96后新生代演员高基才做客超级星饭团Live专访。在《团长Talk Talk》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拍戏时的各种趣事,还骄傲的自称是“吐槽担当”,口无遮拦的他吐槽了全剧组的人,最后还不忘自我吐槽:“假如恋爱了,我可能不是一个合格的男友”。想知道更多?请看超级星饭团《团长Talk Talk》,超级星饭团Live独家对话演员高基才。

  1996年出生的高基才可以说是一个标标准准的新生代演员,有着小鲜肉的颜值和身材,但在演艺事业上他却可以称得上是老戏骨了。代表作非常多《且听凤鸣》、《班淑传奇》、《一夜新娘》、《众王驾到》、《英雄烈》等。尤其是在古装仙侠剧《且听凤鸣》中的表现,他饰演的玄奕给这个炎热的夏末不停的注入糖分,凭借着细致的演技和俊朗的外形,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

  剧组里的吐槽担当 私下里的网瘾少年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高基才

  “我是剧组中的吐槽担当”。xx担当这个词往往一般都是由别人给的评价,很少有人会主动去说自己某某担当。看来高基才对自己的定位是相当的精准。身为“吐槽担当”的他总是忍不住去吐槽身边的各种事,尤其是在剧组中。在刚刚进入《且听凤鸣》剧组时,他以为大家都是很高冷的,结果没想到几天的功夫竟然全员“翻车”,这就给自己爱吐槽的性格找到了合适的定位,吐槽徐开骋是他们的逗比首领,还挨个吐槽了杨超越、傅菁、王皓轩。

  单看颜值,高基才这位大男孩肯定是属于阳光、蓝天、草地的。确实如此,他每年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旅游,并且喜欢极限运动酷爱潜水。旅游和潜水是他一直坚持的事,通过这种方式让自己开阔眼界,接触世界。私下的他更是洒脱舒适的,打游戏、遛狗,成了他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尤其是打游戏,他甚至吐槽自己未来可能不是一个合格的男友,因为太喜欢玩游戏了,怕女友会不高兴。不过高基才表示自己一定是“做的比说的多,做不到事不会瞎承诺”。有一说一,爱打游戏只是兴趣,能有这样的男友还是很幸福的,因为真诚。

  打电话骗好友怒“坑”高基才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超级星饭团

  在超级星饭团总有一些“坑”人的游戏环节,明星嘉宾们要是太老实实在是吃亏。高基才就是频频被“坑”的那一位。因为输了游戏挑战,所以他要接受惩罚,惩罚的内容“整蛊”要打电话告知一位好友有导演邀请ta出演新角色。开始的一切都很顺利,但当对方问到演什么角色时,可以看出高基才很少说谎话,一个黑山老妖瞬间暴露了,对方察觉到不对劲后,高基才一句“我是骗你的”然后匆匆就挂断了电话。

  通过超级星饭团Live直播专访,高基才有了新称号“游戏黑洞”。不管是脑筋急转弯,还是咬手指的鲨鱼玩具,高基才是逢玩必输,不知道最近玩游戏是不是走霉运,不过团长希望他最爱的《英雄联盟》可别“十连跪”。

  在高基才身上,你既可以看到朝气蓬勃的少年气,也可以读出那份不骄不躁的沉稳。他将粉丝当作自己的朋友,粉丝任何小举动都会让自己暖心。当谈到未来更像饰演什么角色时高基才表示只要是好剧本、好故事,什么角色都可以,一切随缘。真诚随性,不被标签定义,这就是演员高基才。

  释放才华,追逐梦想,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阔步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