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MCELL我爱细胞,这个黄圣依都在用的护肤品牌到底有什么魔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3 15:5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从2003年踏入演艺圈,经历了剧组12年的风吹日晒,起早贪黑,为什么皮肤还能如初般水润光滑?因为钱吗?只说对了一半,是因为花对钱。

  作为一个精致的女生,要明白一点,舍得为护肤花钱很重要,但花对钱更重要。这也是为什么花了几千块去买护肤品,大家都说用了之后一秒变贵妇,怎么就偏偏对你没有用?归根结底只有三个字,不合适。

  选对护肤品牌,和选对男朋友一样重要。或许,更重要~

图片:黄圣依推荐——IMCELL初肌鲜活精华液

IMCELL初肌鲜活精华液——让细胞肌底“喝”到生命水

  [抗衰专利IMCELL活性因子群 X沙漠蔷薇 X维生素B12]

  30年研发历程  源起法国

  黄圣依钟爱的护肤品牌IMCELL我爱细胞,诞生于2015年,专注为都市女性提供的功效型皮肤管理产品及服务。

  创始人韩之海教授有着20余年法国护肤的生活履历,结合自己多年对生物技术的认知和研究,坚定通过生物技术,做适合中国人自己的国产护肤品牌。

  作为IMCELL我爱细胞的配方研发和产品孵化基地,IMCELL Lab的前身始于1989年,30年的发展,研发团队在皮肤组织工程与生物护肤领域的研发成果不断更新,比肩世界水平;研发团队成员也不断壮大,汇聚海内外。

  IMCELL Lab采用世界先进的VISIA和CK皮肤测试仪,加上Proter&Gamble两大国际皮肤资料库提供支持,大量临床一手数据在问题肌肤的诊疗方面实现与国际化接轨。同时,聘请前L’Oreal欧莱雅集团法国总部化妆品研发部总监Constantin Agouridas教授(法籍)作为技术研发专家之一,与IMCELL Lab国内外干细胞抗衰修复专家和皮肤美容专家强强联合,始终不断地坚持用专业的科研和严谨的态度,为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理念在肌肤护理上的应用不断努力。

24项专利技术  剑指科技

  IMCELL我爱细胞以中国干细胞产业集团汉氏联合在再生医学及干细胞领域多年的科研成果为依托,先后取得“一种丝胶蛋白复合水凝胶及其制备方法”、“一种具有保湿抗皱作用的护肤组合物”等24项知识产权专利技术,每一项都是进行护肤产品研发时的重大突破,为产品配方升级提供了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正是有这些专利保驾护航,IMCELL我爱细胞的产品才能如一把利剑直达痛点,从根源斩去肌肤问题。

  技术创新是一个品牌的生命,研发平台则是其保持行业前列的根基。

  30个年头,10950个日日夜夜,IMCELL Lab中法两国的科学家,始终秉承着“细胞承载希望,科技实现梦想”的初心,将全部精力投入到皮肤组织工程与生物护肤领域当中。承载着科技创新使命的IMCELL Lab-再生护肤研发中心,始终不断地坚持用专业的科研和严谨的态度,为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理念在肌肤护理上的应用不断努力,让科技释放肌肤真我之美。

  你守护世界  我守护你

  IMCELL我爱细胞品牌打造了中国皮肤抗衰的新理念,坚信的皮肤抗衰需要360度守护,因此,每个产品系列都源于女性在人生中的每个重要阶段所遭遇的皮肤问题,提供有针对性的抗衰护理、孕产期前后皮肤管理、皮肤及私密管理产品及服务。

  10950天的坚守,每一天都值得。IMCELL我爱细胞,守护繁忙都市中为梦想奔波的女性,用科技捍卫时光,让皮肤细胞恢复自造功能,为她们找回肌肤与生俱来的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