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装网剧《女神捕之幽兰劫》杀青 朱俊泽饰演男一号值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4 13:0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娱网讯(特派记者王先朝)  古装网剧《女神捕之幽兰劫》近日杀青。该网剧由老戏骨陈兵领衔监制导演,韩佳卓、张涛、黎初、应文畅等多名优秀青年演员联合主演,小演员朱俊泽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幼时明德。小小年纪便能够与老戏骨合作,与优秀青年演员同台飙戏,陈兵导演表示,朱俊泽有着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在剧中的表现也令人满意,值得期待。

 

  2010年出生的朱俊泽是一名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是一名名副其实的10后。别看年龄小,朱俊泽的演艺生涯却不短。2017年11月,朱俊泽便凭借着良好的形象与稳健的台风一举荣获中国厦门“桐星国际少儿时装周”“特邀童模”荣誉称号,可谓是一战成名。

 

  2018年,小有名气的朱俊泽再次受邀参加南京潮童国际少儿超模大赛。7月27日,2018潮童星国际少儿超模大赛迎来了总决赛。不出所料,朱俊泽再次凭借自身实力从百余赛区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南京潮童国际少儿超模大赛金奖。

  成为耀眼的“未来之星”,成为潮童星的朱俊泽没有就此止步,而是不断努力,期待着更好的绽放。2018年11月,朱俊泽如愿以偿,再获Unique kids童国际时尚模特大赛金奖;2019年3月,收获中国国际时装周金奖。

  在各大模特大赛、时装周上屡获大奖,这不仅使朱俊泽收获了荣誉,也使其台风愈加稳健,同时也获得更多机会。

 

  2020年,朱俊泽再次获得导演青睐、机遇垂青,在网剧《女神捕之幽兰劫》中饰演男一号幼时明德。虽是第一次出演网剧,但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朱俊泽丝毫不怯场,其表演更是可圈可点。

  据了解,生活中的朱俊泽也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老师的好帮手。喜欢打羽毛球的他曾获得全县小学生羽毛球2018年、2019年丙、乙组冠军。不仅如此,朱俊泽还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小“暖男”。他积极热心帮助一位单亲家庭的小姐姐,即便是寒冬腊月,他还要带着哥哥去帮小姐姐打扫卫生,并用自已平时攒下来的零花钱为小姐姐买生活用品。

 

  喜欢打羽毛球、走秀、看书的朱俊泽还是尊敬长辈懂得感恩的孩子。帮助妈妈做家务,照顾年迈的爷爷奶奶,小俊泽正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随着《女神捕之幽兰劫》的杀青,朱俊泽的诸多片约也纷至沓来,不少经纪公司更是抢着要与其签约。谈及被经纪公司“疯抢”,小俊泽表现得十分淡定。他告诉记者,自己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启蒙老师刘彩霞的悉心培养,至于签约经纪公司的事情,由他的现任经纪人胡洪飞全权负责,自己还需要把精力放在学习上以及演技的打磨上。

 

  记者随后采访到了钰姿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彩霞。作为小俊泽的启蒙老师,刘彩霞告诉记者,朱俊泽有着扎实的表演功底与丰富的舞台经验,这为其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对于小俊泽未来的发展,刘彩霞表示会和小俊泽一起仔细甄选、把握机会,让小俊泽的演艺之路走得更稳健,更扎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