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宝藏行》助力临夏脱贫,雷佳音、贾乃亮、虞书欣活力唱跳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6 15:4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21点档,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即将播出第六期。结束云南站的旅程后,“极挑团”将开启全新的甘肃之旅。节目中,雷佳音、岳云鹏、贾乃亮、任嘉伦、袁弘、虞书欣将体验甘肃临夏脱贫攻坚、振兴经济的历程,并通过“宝藏夜市”的创新销售方式,助力当地脱贫。

合照
 

  雷佳音、任嘉伦“因祸得福” 现场体验“脆弱的艺术”

  为了助力当地的经济复兴,“极挑团”将打造一个“极限宝藏夜市”,并通过创意菜谱把当地特色农产品变成市场价值更高、城市接受度更大的商品在夜市上售卖。然而,创意菜谱只有四份。最后到达任务点的雷佳音、任嘉伦没能拿到菜谱,只能在专家的建议下前往隔壁的手工艺馆寻找其他机会。

  在手工艺馆等待两位成员的,是临夏州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蛋雕。作为中华民族的一种民间艺术,蛋雕有着浓厚的民族色彩和地方传统特色。它以不同禽类的蛋壳作为创作载体进行绘画、雕刻,因此又被称为“脆弱的艺术”。节目中,手工艺馆主理人、“河州蛋雕第一人”杨星国将带领雷佳音、任嘉伦参观他的蛋雕展厅。而两位成员也陷入了这种薄卵之上刻百态的艺术魅力之中,任嘉伦更是认为这是意外收获,直呼两人是“今晚最大的赢家”。

  除了大饱眼福,雷佳音和任嘉伦还将在杨星国的指导下亲自上手挑战蛋雕。根据要求,两人将在十分钟内复刻一个镂空的蛋雕作品到已画好的蛋壳上。现场,脆弱的蛋壳让首次尝试雕刻的雷佳音连连惊呼“刺激”,而颇有耐心的任嘉伦则凭借较高的镂空质量获得了大师的认可。究竟两人的最终成品如何?谁又将赢得装修完备的文创店铺?

贾乃亮
 

  贾乃亮、虞书欣大跳女团舞 “极挑团”全员卖力“带货”

  在“极限宝藏夜市”上,为了吸引更多人的注意,并为复兴经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极挑团”全员卖力“带货”。根据规则,现场100位游客会分别体验各个店铺,并为喜欢的店铺留下“赞”。为此,经营飞镖店铺的雷佳音极力满足大家的要求,哪怕没射中气球,也免费赠送玩偶,并因为客人的一句话就毫不犹豫地送出了自己头上的大鹅头套和“极挑”的扇子;采用真诚服务策略的岳云鹏,主动出击与路人握手,并亲切地为大家发串;口才一流的贾乃亮现场“演讲”,为路人详细介绍金银花的功效;套圈店铺的老板任嘉伦,用玩偶摆出一条通往店铺的道路;袁弘不仅为路人讲解创意甜品“芋见”的各种食材,还用足量的炼乳虏获路人的芳心;而虞书欣以亲手“投喂”展现了绝佳的亲和力。

  不仅如此,成员们还集体上台表演,献出了各自的“杀手锏”。现场,THE9成员虞书欣带领“女团粉”雷佳音、贾乃亮活力唱跳《YES!OK!》,瞬间点燃了全场;岳云鹏架不住观众的热情,再度唱起了家喻户晓的《五环之歌》;唱跳能力不俗的任嘉伦,也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绝活”,用一段热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更高潮。为了助力临夏脱贫,“极挑团”还将做出哪些努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

雷佳音
任嘉伦
虞书欣
袁弘
岳云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