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轻熟女时代》即将上映,高颜值组合上演甜蜜姐弟恋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7 18:1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偶像剧一直以来都是备受观众喜欢的题材,近几年来网上也出现了不少有趣的作品。即将上线的网络剧《轻熟女时代》,分别由钟瑶和吴思贤饰演男女主,剧情非常幽默风趣,奶萌帅气的弟弟苏灿阴差阳错的认识了霸气漂亮的姐姐凯婷,并在凯婷的帮助下成为了一名彩妆师和公司形象代言人,同时苏灿也渐渐对凯婷心生爱慕,两人经历了种种挫折和困难,终于排除所有误会与障碍,最终收获了纯洁浪漫的爱情,也开始了自己不一样的人生。

  《轻熟女时代》中两位主演的演技和颜值都相当不错,可谓是俊男靓女的搭配,格外养眼。其中钟瑶知性可爱,吴思贤阳光帅萌,二人搭档CP感十足,剧情也全程轻松欢快、甜度十足,正好适合如今压力越来越大的年轻人观看,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后能彻底的放松自己,从剧中得到温暖与治愈。

  据悉22集网络剧《轻熟女时代》由西安盛和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影联文化艺术中心联合出品,即将登陆网络视频平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