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考黑马禾艺文化夏梦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8 11:1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艺考成绩的陆续公布,夏梦(原名:马梅芷)收获了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三所学校表演专业第一名。同时,还取得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全国第五名。夏梦的战果让人震撼,当之无愧的艺考王者。最终,她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开启人生新旅程。

  据悉,夏梦曾就读于杭州第十四中学,而她参加的艺考培训机构正是引领影视文化,输出表演艺术人才的“禾艺文化”(北京禾艺世纪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勃发的种子会在无尽的黑暗中探寻阳光的足迹,钻破冻土后才能冒出新芽,高大的轮船永远追随指南针的方向,乘风破浪,才能顺利达到最终港湾。“禾艺文化”始终重视师资力量建设。专业的师资团队潜心研究艺术院校招生专业考试,深谙艺考技能培训与专业考试目标;

  “禾艺文化”始终坚持专业特色教学。通过专业教师对考生的系统培训逐渐熟悉镜头的同时,发现自己的优势特点,认识到自身不足之处。没有目标的奋斗是水中捞月;没有目的地的旅途永远只是劳心损力而毫无收获;没有方向的前进,那就是倒退;“禾艺文化”始终关注考生品质提升。学校着重推出专业指导与实践拍摄为一体的教学模式,专业教师根据考生特点、艺考动态,进行表演潜能评估,为考生量身打造培训课程。

  “选择大于努力”,没有指路牌,便没有一步登天。稍有失误,可能与梦想失之交臂。考生在学习课本文化知识的同时,还要进行专业的表演训练。面对像夏梦一样的好苗子,“禾艺”的老师们也是肩负重任,以丰富的实战经验,激发学生潜能,为梦想奋力一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