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分手之后首次晒正脸照 近期频繁营业引猜疑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8 15:1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7日,艺人罗志祥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自己的最新自拍,这也是他在与周扬青分手之后首次晒自拍,让他最近频繁的与网友互动也引发猜测,是否在为复出做准备。

 

  在公开的视频中,罗志祥身穿白色T恤,已经长到肩膀的头发不断被风吹起,他对着镜头嘟嘴卖萌,还撒娇似地配文:“这风有点大”。

  视频公开之后,粉丝们也留言与罗志祥互动,同时网友们也猜测罗志祥是否已经准备复出。

  今年4月周扬青宣布与罗志祥分手,爆料罗志祥在交往期间与其他女性存在不正当关系,同时还与自己旗下的化妆师和女艺人有着关系,甚至有多人运动,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敢相信,罗志祥的形象也大跌,演艺事业暂停。

  不过近日罗志祥频繁的营业,网友们也在猜测他正在为复出做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