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手术缝合需要几百针 任达华介绍院长为阿娇手术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9 09:5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阿娇9月7日凌晨的时候在厦门酒店洗手间内不慎摔倒,导致头部磕到云石边上,这也让阿娇撞破的眉骨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根据经纪人霍汶希方面的消息表示,阿娇的伤势比较严重,伤口长达6cm,在急症室缝了数十针,为保住阿娇标致的样貌,昨天傍晚她进行了第二次手术,是由任达华介绍给她,由顶级整容科院长拆线后重新缝针。

  粉丝们听说阿娇受伤都十分的担心,而经纪人也回应表示:“阿娇需要第二次手术,重新再缝合伤口,总共缝几百针。因为是整形科医生,所以针线方面细好多,表面第一层已缝66针。”她还透露表示阿娇部昨晚开始感动疼痛,要吃消炎及止痛药,今日眼部及额头位置都肿起来,需要敷冰。

  霍汶希还透露阿娇很坚强,没有让妈妈飞往厦门来照顾,不想妈妈隔离14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