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卓妍本人辟谣与男友石恒聪分手:无中生有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0 08:2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此前被媒体报道称已经与富豪男友石恒聪分手,称两人已经情变,引发热议,不过蔡卓妍对此亲自辟谣,表示这是无中生有。

 

  据悉,蔡卓妍与富豪男友石恒聪已经恋爱三年多的时间,而且两人早已经见过双方的家长,对彼此都很满意并且展开半同居的关系。不过两人都保持低调,鲜有合照放闪。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蔡卓妍已经与石恒聪分手,称两人双双到马尔地夫度假后酝酿情变,直至今年7月决定分手,而阿Sa已搬回红山半岛的家,阿Sa感情再受到重创。

  对于情变成一事,阿Sa本人回复港媒力证没有分手,更直斥无中生有:“对不起!他们收错消息!无中生有!所以不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