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云鹏元气写真曝光 少年初长成专注演员路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0 09:4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青年演员石云鹏曝光一组清新写真,清爽造型加上元气满满的状态,散发出如初秋暖阳般明亮美好的气息。

  释出的照片中,石云鹏身着浅绿色衬衫于绿草坪山坡之上,或回首或沉思,文艺感十足。浅绿色衬衫搭配黑色休闲长裤,在清秋的美景里,帅气高大的石云鹏身上的少年感令人极度舒适。笑起来时他是阳光活泼的邻家男孩,严肃时则是沉静深邃的大人样。

  石云鹏已于今年7月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完成学业,四年的沉淀成长有目共睹。这位谦虚低调的北京男孩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全力以赴,他表示:“大学四年,会是我非常珍视的一段特别重要的时光,我会记得老师的高标准严要求,感谢他们孜孜不倦的教导。”

  演艺道路上,石云鹏一直简单而专注。据悉,石云鹏未来不仅会继续参与优质影视剧的创作,还将拥有另一重新身份——成为一名话剧演员,扎实磨砺演技,用心对待每一个角色。少年初长成,青春不散场,人生跑道越来越宽的石云鹏将始终心怀赤子之心,朝着专业演员的目标专注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