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混血模特藤井莉娜宣布当妈 曾与汪东城传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0 10:0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9日,日本混血模特藤井莉娜通过微博宣布升级为妈妈的消息,她表示自己迎来了小宝宝,是一个3600g的孩子,称自己很幸福。

  藤井莉娜表示:“我的宝宝出生啦,这是一个超过3600克的大宝宝,真的喜爱之情难以言表,会有这样的幸福,远远超过了我的想象。生下来之前虽然有各种各样的担心和不安,非常感谢能健康地生下来宝宝。今后会有很多不明白的事情,但我会幸福开心地抚养宝宝!谢谢大家的评论给了我很多鼓励。谢谢!”

  藤井莉娜1984年7月2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模特、歌手。藤井莉娜是一名混血儿,凭借可爱甜美的外形和时时刻刻亲切甜美的笑容,赢得了日本国内外的超高人气,代表作品包括《虹之女神》、《听说你爱我》等。

  藤井莉娜曾经和艺人汪东城传过绯闻,不过后来两人否认了恋情说,今年5月藤井莉娜宣布怀孕的消息,对方是自己的高中同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