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罗茜夏日写真清新动人,少女感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1 19:3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罗茜参演的电视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播出后,很多人都被郑罗茜饰演的精英助理劳伦圈粉了。

  近日,郑罗茜在秋风乍起之时,带来了一组满满夏日气息的全新写真,清新自然的画风,有如烈阳下一阵清风拂过,清凉爽快,舒适怡人,没想到荧屏上雷厉风行的万能精英助理,原来还可以这么甜!

  夏天必备的蓝色牛仔短裤搭配小白鞋,长腿毕现,白色小上衣很有设计感,优越的肩颈和马甲线一览无遗,因为常年健身的缘故,郑罗茜的皮肤状态和身材线条简直太叫人羡慕了。

  夏日阳光下,小巷街头里,郑罗茜或细嗅鲜花、或回眸一笑、或悠闲插兜,动人的笑容里,有着少女般的美好,半扎的短发清爽俏皮,显得青春活力,白色小礼帽的加入更是增加了不少时尚度,非常亮眼。

  看着少女感如此爆棚的郑罗茜,很多人可能看不出来,郑罗茜居然是个30+的姐姐,自2002年出道以来,她就一直坚定地走在演艺道路上,饰演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我的前半生》里的薇薇安、《第五空间》里的白羽、《夏家三千金》里的孙晓菁、《人生若如初相见》里的范燕云......特别是当年《夏家三千金》热播的时候,因为刚好是在午饭档时间,孙晓菁真是家家户户饭桌上的关注点呢!

  无论是都市丽人、民国闺秀、甚至英姿飒爽的军人,郑罗茜都靠自己的专业演技给了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而且能够十年如一日保持着这般“铁打的”颜值和身材,背后付出的努力和坚持一定是难以想象的,30+的姐姐也能乘风破浪,相信郑罗茜会在往后带来更多突破!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