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士尼电影《花木兰》首映 饶雪晶精彩演绎俏皮小木兰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1 22:0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饶雪晶 电影《花木兰》剧照

  作为迪士尼少有的以中国元素为主的电影作品《花木兰》今日正式在中国内地影院首映,由演员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饶雪晶等国内演员出演,讲述充满具有中国元素的经典故事。其中饶雪晶在《花木兰》中饰演小花木兰,俏皮可爱,勇敢无畏。

饶雪晶 电影《花木兰》剧照

  饶雪晶数月苦练“追鸡”技能 只为荧屏的经典场面

  饶雪晶从全球海选中脱颖而出,又经历4次面试之后才拿到“小木兰”的角色。与其说幸运,不如说是她有表演天赋。根据饶雪晶透露,在拿到角色之后就很快飞去了新西兰剧组开始了拍摄准备。没有经历专业训练的雪晶开始从训练发音、文化、表演、体能等各方面能力,与不同演员配合走位和对台词,与幕后工作人员配合调度,认真学习高难度的吊着威亚飞檐走壁,从屋顶纵身跃下等特技动作,所有的技能训练,只为了“木兰捉鸡”的场面,希望带给观众满意的观感。

  真人版《花木兰》女力十足 导演妮基·卡罗拍出史诗般的成长故事

  影片中的花木兰既能忠于自己的内心,同时为父亲为家庭带回荣耀成为花家的骄傲。导演妮基·卡罗通过设计打造出惊艳的层次感,无论色调、轮廓还是暗影塑造出一部气势宏大的童话故事。影片讲述了作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战士的长女,花木兰(刘亦菲饰)站出来替生病的父亲应征入伍。她装扮成男人,化名花军,经受了种种考验,同时必须利用内在的力量,接纳自己真正的潜能,让木兰蜕变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战士,也赢得来自国家与骄傲的父亲的尊重。

  据悉,迪士尼电影《花木兰》是饶雪晶的处女作,可以说是起点很高的演员了,也算是迪士尼的“小公主”之一了。从未得到过专业训练的她能够完成高强度的大片,证明了饶雪晶的表演天赋和未来可期,期待她更多的优秀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