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年度中国先生竞选将于9月19日在穗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5 16:5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国最具代表性的男士选美赛事,2020年度第九届中国先生竞选将于9月19日中午12点20分在广州华钜君悦酒店举行。从全国各个分赛区脱颖而出的11位优秀选手将齐聚羊城,角逐冠军殊荣,比赛将通过爱奇艺进行全球直播。

  2020年度中国先生竞选由广州洲盟市场推广有限公司主办,今年竞选的为主题为“寻找奇迹”,主办方希望透过中国先生赛事给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人们带来希望与光明,同时向全球展示中国战胜疫情的捷报。

  新常态新作风,比赛响应政府号召,所有参赛者将会在公共场合全程佩戴口罩参赛,保持社交距离。

  入围总决赛的11位选手年龄最小20岁,最大27岁,学历最高为硕士,平均身高182公分,其中有两名选手为退伍军人。

  中国先生为中国年轻人的表率,比赛旨在为当代青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在海内外积极弘扬中国文化,用时也推广全民健康生活、关爱流浪小动物的理念。自2012年起,中国先生竞选先后在北京、西安、彬县侍郎湖等地成功举办。每年的优胜者将被提名代表中国参加国际男士选美盛会。2020年度中国先生冠军将会代表中国参加疫情后在中国举行的第二届版图国际先生竞选,亚军和季军也将于明年代表中国参加国际男性选美盛会。

入围总决赛的11位选手资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