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推荐电影《少年的你》 称赞易烊千玺非常帅气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7 13:3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李光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特别想出演电影《少年的你》中易烊千玺的角色,称赞非常帅气。

 

  李光洙在接受采访时候谈到中国电影《少年的你》他表示最近看了电影《少年的你》,里面的男主角易烊千玺拍出来非常帅气,是男生都想演的角色,这样的跨次元联动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

  电影《少年的你》根据玖月晞小说改编的电影,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尹昉、黄觉、吴越、周也、张耀、张艺凡、赵润南、郜玄铭主演,该片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

  该电影于今年7月9日在韩国上映,获得了很好的评价,不仅李光洙,此前IU也曾推荐粉丝观看这个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