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颜双男网剧《独占我的校董大人》网友表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9 09:52:21   来源:互联网   
  由常斌和廖鹏飞主演的青春校园双男主网剧《独占我的校董大人》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不少网友密切关注着这部剧的播出日期。

常斌

  为何《独占我的校董大人》会这么受年轻人的追捧和欢迎?小编饶有兴趣翻阅了一下相关网络热帖才发现,不少网友给这部剧贴上了三个兴趣标签“双男主”“颜值在线”“青春校园”。

海豹

  这几年有很多的青春校园剧的播出,在收视和口碑上是非常不错的,很多年轻演员也是凭借着校园剧被观众关注,《独占我的校董大人》讲述的是在学校发生了一系列搞笑的日常,在官方微博上也已经官宣了这部剧的主演阵容了,虽然都是一些小年轻,但是在颜值上是很高的,颜粉的春天来了。

廖鹏飞

  常斌在娱乐圈的人气还是不错的,常斌在颜值上是很高的,并且也出演了一些影视剧在口碑上是很不错的,除了常斌之外,在剧中饰演“好兄弟”的是廖鹏飞,廖鹏飞出演了《纽约纽约》,《恶魔校花2》,廖鹏飞的实力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在颜值上是很让人喜欢的,相信廖鹏飞和常斌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