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为新电影剪短发减肥勤练贝斯 黑西装造型利落变酷帅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1 14:4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郭大雷执导,柳岩主演的现实题材爱情喜剧电影《大“剩”娶亲》在北京启动女主签约仪式暨启动新闻发布会,柳岩身着一套纯黑色套装出席发布会现场,袖子却“出卖”了套装的设计透出“小心机”,黑色纱质长袖垂坠感十足,中和了大部分黑色与套装搭配在一起的压抑感,整体酷帅霸气又散发着女人味儿。此次电影中,柳岩饰演一位在音乐道路上屡屡碰壁却又坚持不懈逐梦人生的贝斯手,新角色的突破与尝试让大众更为期待。为了更好的体会配合角色形象气质,柳岩除了开机前已经投入到了贝斯的学习过程中体验生活外,更是剪短了长发,以齐肩短发造型亮相发布会现场,干练帅气,“乐队风”十足,柳岩透露这个头发长度挑战了入行以来的最短长度,配合上角色造型,非常惊艳带感,让人十分期待。

柳岩 出席《大“剩”娶亲》 发布会 黑色套装飒气十足1

柳岩 出席《大“剩”娶亲》 黑色套装飒气十足2

柳岩 出席《大“剩”娶亲》 黑色套装飒气十足3

柳岩黑色套装酷帅甜笑 反差萌1

柳岩黑色套装酷帅甜笑 反差萌2

柳岩身背贝斯 还原戏中形象 炫酷十足1

柳岩身背贝斯 还原戏中形象 炫酷十足2

柳岩主演电影《大“剩”娶亲》启动仪式

  谈及角色,柳岩直言,本次角色形象的人生与她本人的经历有不少相似之处,更能体会角色心路历程,同为逐梦人生,柳岩也曾因为进入演艺圈遭到家人反对,现场大方分享与妈妈在生活中的相处方式,率性可爱,在否定和质疑中成长,蜕变,通过不懈努力,最终收获成功。关于对于“励志”这个词语的解读,柳岩说:“励志其实是越挫越勇嘛,有很多的网友,老觉得我特别励志,特别苦,特别难,特别奋斗,但我会觉得这不是应该的吗?这没有什么,这么多人都在为生活努力拼搏着,为了下一个目标去奋进着,这没有什么。他们总觉得女明星就应该是那种每天换着不同的新衣服,过得很好的样子,然后脸上都充满着光环和光泽。像我这种“老黄牛”似的,天天干活的感觉不像女明星的姿态吧。但我觉得每个人活法不一样,我是比较褪去包装的一个人,嗯,就挺“土生土长”的。不用大家担心,其实我挺开心,也过的特明白。”真诚真实的表达,引众人共鸣。聊到兴起时刻,柳岩更是搞怪模仿“流氓兔”表情,把真实real的一面与现场媒体朋友分享,拿到导演送来的专属贝斯,柳岩现场玩性大发,背上贝斯的展现炫酷pose。在签约仪式过后的现场记者提问环节中,柳岩被问道如何看待“剩女”这个词语,她霸气表示:“这个词语其实已经很少被提及了,甚至可以说是弱化了,没什么好去评价的了。”流露出不少代表现代女性价值观的输出,现场氛围轻松幽默。

女主柳岩和导演郭大雷一起出席《大“剩”娶亲》发布会1

女主柳岩和导演郭大雷一起出席《大“剩”娶亲》发布会2

  据悉,电影《大“剩”娶亲》将于今年九月底开机,并于2021年11月11日上映,新角色新挑战,期待化身音乐人贝斯手的柳岩给大家在影院带来惊喜。另外,由柳岩、金星、郑希怡、黄龄担任第二期嘉宾沉浸式互动挑战综艺《非日常派对》也在日前播出,姐姐团与常驻女团THE9跳舞热聊碰撞火花嗨爆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