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偶像力量与公益的碰撞 THE9、吴尊线上助阵轻松集团6周年庆公益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1 19:0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1日,轻松集团6周年庆“只为用户而生”健康保障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病学系主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徐小元教授,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李明阳主任,叮当快药CEO俞雷,及轻松集团合作伙伴、数百名媒体记者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轻松集团6年的发展成果,见证“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健康保障平台”未来的健康战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轻松集团6周年庆典也吸引了青年女子偶像组合THE9、超级“奶爸”吴尊等明星的线上助阵。凭借创新营销力与强流量明星矩阵,轻松集团在整合明星、大V等资源,提升年轻群体粘合性,吸引越来越多高品质用户青睐的同时,探索健康保障行业多元化发展。

  轻松集团发布病房图书馆公益项目  THE9、吴尊实力助阵

  只有理念上的交融并行,才能更好开展各方面的深度合作。轻松集团通过长期与明星之间的跨界合作,已成功收获丰富的明星资源,提升创新营销能力。通过把握用户的需求与体验,深耕多元化健康保障体系,轻松集团同样积累了大批年轻粉丝群体。此次轻松集团6周年暨健康保障战略发布会的明星嘉宾阵容,无论是对品牌曝光还是对粉丝福利都是一大利好。现场,轻松集团发布了“病房图书馆公益项目”,THE9、吴尊作为公益爱心大使通过线上VCR送祝福的方式与粉丝进行热情互动。“病房图书馆”是由轻松筹、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通过向合作医院的病房捐赠病房图书车,让住院接受治疗的病患,能够在空余时间以阅读书籍的方式享受到精神的愉悦和放松。“病房图书馆”项目还根据科室的不同配备不同种类的图书,尤其注重关照大病儿童在住院期间的精神生活。

  此次“病房图书馆”的爱心公益大使是兼具人气与实力的女子偶像组合THE9。THE9组合由刘雨昕 、虞书欣、许佳琪、喻言、谢可寅、安崎、赵小棠、孔雪儿、陆柯燃九名成员组成,其首张EP《斯芬克斯X谜》在QQ音乐上线6分钟销量便突破了20万张,成为“白金唱片”,上线一个多小时后在QQ音乐数字平台销量突破40万张。THE9组合极高的人气,将为“病房图书馆”带来更高的社会关注度,让更多人一起加入到爱心公益队伍中。

  轻松集团首席战略官王政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病房图书馆”公益项目,为住院患者带来切实的精神上的帮助,也能号召更多有责任感的个人和机构参与进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年轻化的营销玩法  轻松集团打造聚合性盛典

  轻松集团以线上明星互动的形式,保持了高效的资源整合能力,形成粉丝、品牌、明星三方之间的亲密连接,培育“粉丝经济”的土壤,不断扩大品牌的用户流量池。

  2020年上半年,轻松集团携手王一博、井柏然、林俊杰、张靓颖、宋祖儿、王智、叶项明、姚远、郭其城、蒲诗韵等多位演艺界热心公益的明星艺人,通过策划品牌公益营销活动,构建多元化、多圈层的公益事业。2月,轻松集团邀请宋茜、宋威龙共同助力病痛挑战基金会,携手全球3亿罕见病患者向医护工作者说感谢;3月,轻松集团联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携手张天爱、宋祖儿、王晓晨呼吁全网女性共同关注乳腺癌、卵巢癌和子宫内膜癌三大“女性健康杀手”,获全网8亿人次曝光;5月,轻松集团邀请到张靓颖、林允、李若彤三位爱心公益大使,空降多家医院的医护加油群,通过云连线的方式向医护人员表达谢意;6月,轻松筹邀请王一博、井柏然、林俊杰呼吁关注事实孤儿群体,为三区三州事实孤儿提供抚育保障......

  此次轻松集团6周年庆“只为用户而生”健康保障战略发布会吸引了强流量明星的助阵,将用户需求上升到追求,在贴合年轻群体娱乐习惯的同时,快速抓住粉丝群体的眼球,较好地实现品牌拉新的效果。另外,轻松集团这种充满创新、年轻化的营销互动玩法,牢牢抓住了“用户、明星、品牌”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引领年轻群体的公益诉求。除打造了强流量的明星阵容,轻松集团也通过发布粉红阳光·轻松爱-关爱女性公益计划、病房图书馆公益项目等举措,持续性释放“只为用户而生”的品牌价值,进一步凸显平台的公益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