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军翔自曝太太提前剖腹产生下二胎:不想要处女作宝宝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3 08:5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贺军翔的二女儿在8月底出生,他9月22日出席电视剧《天巡者》的发布会,在现场自曝太太提前剖腹产的原因,竟然是不想要处女作宝宝。

 

  贺军翔表示,太太生产的时候自己有进产房陪产且全程录影,当初老婆的第一胎是自然产,第二胎则是剖腹产,“我和老婆比较怕处女座的龟毛,不想生处女座宝宝,所以提前1、2周,变成是狮子座。”

  贺军翔还表示,自己的大女儿美宝对小女儿有些吃错,但现在已经会帮忙照顾,“她会手顶着妹妹的奶嘴,不让它掉下来”。时隔6年再回台拍戏,他说喜欢陪家人感觉,因为家在台北,有上下班的感觉,“前几年都在大陆拍戏很想念家人,只能每天一个人待在房内跟他们视讯。”

  贺军翔与自己的妻子在高中时候就开始恋爱,妻子是圈外人,交往一段时间之后,两人因为贺军翔的演艺事业而分手,后来在2015年正式复合。2017年2月,贺军翔的女儿诞生,女儿小名叫做“美宝”,2020年8月25日,贺军翔官宣二胎得女喜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