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昼伏夜出,失踪是起因! 赵楚峰原创大碟《失踪计划Missing Plan》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3 09:0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虽然只有24岁的年纪,但在音乐创作这条路上已经有十年之久。古典吉他出身,音乐学院的专业学习,这些都为赵楚峰的音乐创作提供了更多的“技术支持”,让他能自如地游走在音乐之中的,是他那充满幻想、躁动不羁的灵魂。瘦瘦高高,略带腼腆,这是赵楚峰给人的第一印象,但是,听了他的音乐、品味他的歌词,你会感叹在这样一个躯体下,原来蕴藏着那么一个广阔无边的世界,词、曲、编、录、混,都由自己一人完成,音乐,就是赵楚峰最真实的表达。

  失踪是一切的开始,放空自己,放肆现在,一步步进入赵楚峰的「失踪计划」...

  白天,在音乐大公司上班,夜晚,变身为音乐小怪兽天马行空在自己的世界,昼伏夜出,这就是24岁的赵楚峰,更是赵楚峰对于个人状态的一种探索。不断的切换角色,不想被任何所定义,也不甘于把自己定义。穿梭于现实与梦境之间,从现实出发,失踪于梦境,不是逃避,是为了寻找--最本真的自己:

  是一种状态

  是一种情绪,

  是一种态度,

  也是赵楚峰的音乐。

  《失踪计划(Missing Plan)》赵楚峰个人原创专辑9月23日正式上线。失踪是计划的开始,躲在某个角落,才能和最真实的自己面对面。不去定义,只想表达,硬核流行,是这张专辑想要表达的状态,比硬核更松弛,比流行更重力,不规不矩才是规规矩矩,打破规矩更加有张有力。

  十首歌,十种不同的状态下的自我探索:生活奋斗中男男女女的感情纠葛、城市寄居中大大小小的趣事、社会与价值的观望与探究、失踪之后的蜕变...更有前央视主持人、美法混血独立音乐人金小鱼的倾情参与,为赵楚峰的失踪计划增添了一个意外的剧情。

新闻表情